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阮经天许采晴情人节出游被拍怎么回事?许采晴是谁?
新浪娱乐
2021-02-24 15:31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阮经天被拍到与许采晴情人节一同出游,疑似恋情曝光。当天,阮经天和一众朋友现身许采晴家的餐厅聚餐,随后两人相伴走出餐厅,阮经天亲自帮许采晴整理好头盔,两人互动亲密,宛如热恋期间的小情侣。对此双方经纪人都表示否认,阮经天经纪人回应称许采晴是阮经天车友的朋友,阮经天拍戏时结交了一群好友,所以常年相约聚会。

许采晴个人资料

长相美艳、身材性感的32岁女星「拐拐」(许采晴),在2014年曾拿下「10大网拍女神」的冠军,之后也曾在几部戏剧、电影中尬上一角,演艺事业发展颇为顺利。 此外,身材姣好的她也当起老板娘,成立内衣品牌,并顺势成为代言人,经常在网路上PO出养眼的「内衣、泳装」辣照,解放傲人「D杯」。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阮经天许采晴情人节出游被拍怎么回事?许采晴 网友偶遇黄晓明带儿子现身亲子餐厅 小海绵现 电视剧赘婿删减了哪些内容?赘婿小说和电视剧

24小时新闻排行

铅笔上经常标有字母“H”或“B”,其中“H”表 铅笔上经常标有字母H或B,其中H表示 蚂蚁庄园 赘婿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赘婿每周几几点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