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杜淳老婆王灿正面照曝光 王灿个人资料资料介绍
唯美村
2021-02-18 14:58

杜淳年初的时候突然公布了自己已婚的消息,着实惊呆了不少小伙伴,因为在此之前杜淳对于这段恋情没有丝毫的透漏,太意外了。杜淳老婆王灿正面照曝光,网友纷纷夸赞王灿五官精致,是一个大美女,杜淳太有福气了!

杜淳之前公开自己领证结婚的消息,后来又晒了自己和老婆的合影,但是一直没有曝光老婆的名字和长相。不过之前通过杜淳的暗示,大家知道他将会带着老婆参加真人秀节目婆婆和妈妈第二季。而今天第二季节目就要播出了,婆婆和妈妈官微也晒出了杜淳老婆王灿的正面照,已经王灿和另一位该节目女明星黄圣依的合影。

网友表示,即便是和黄圣依同框,王灿在颜值和气质这一块也没有输掉。王灿是一名素人,这样的外形在素人中已经是非常出众的了,难怪能够俘获见多识广的杜淳的心,成为杜太太。照片中的王灿穿着一件红色的休闲西装外套,搭配白色打底衫,简单的低马尾上别了一个黑色的大蝴蝶结发饰,金色耳线橘色口红,王灿整个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干练精简的女人。

很多网友夸赞杜淳老婆王灿很有气质,有一种韩国美女的感觉,特别的又范儿。杜淳和老婆参加的婆婆和妈妈第二季节目,将会在今天(2月18日)起每周四晚上6点在芒果TV上线播出,同时在2月20日起每周六晚上10点18分在北京卫视同步播出。好奇杜淳与老婆王灿的吃瓜群众,不要忘记了收看节目哟!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赘婿中楼舒婉是穿越的吗 苏家为什么被灭门 真人版还有第二季吗什么时候能看?斗罗大陆电 阮经天许采晴情人节出游被拍怎么回事?许采晴

24小时新闻排行

铅笔上经常标有字母“H”或“B”,其中“H”表 铅笔上经常标有字母H或B,其中H表示 蚂蚁庄园 山河令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温客行是什么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