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白敬亭童年照曝光 小白居然还穿过裙子说好的猛男呢太逗了
唯美村
2021-03-24 09:23

白敬亭最近凭借着电视剧你是我的城池营垒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爱,他在剧中的人设绝对是男神级别的了,粉丝们也开始纷纷考古白敬亭的过去,很快就收集到了很多白敬亭小时候的照片。白敬亭童年照曝光,想不到白敬亭小时候还穿过裙子,网友调侃说好的猛男人设呢!

白敬亭童年照曝光

有网友晒出了一组白敬亭小时候的旧照,照片中的白敬亭笑起来的时候真的特别可爱,给人一种傻憨憨的感觉。而且小时候白敬亭拍照,特别喜欢抬头看镜头,看来从小就是一个十分自信的主儿。更让大家意外的是有一张照片中,看起来只有一岁多的白敬亭竟然穿了一件连衣裙。不过这件连衣裙太短了,所以隐私都给曝光了。

还好网友曝光的时候,给打了马赛克,不然白敬亭看到这组照片要“羞死”吧。不过也没有关系,娱乐圈被爆出来小时候穿裙子照的男明星不止白敬亭一个人,林更新薛之谦等人,也有童年穿小裙子的照片。看来很多父母都会在儿子小的时候,把他打扮成女孩的样子,把小孩儿当成一个玩具,当成洋娃娃。

白敬亭居然还穿过裙子

白敬亭这几年特别喜欢健身,偶尔还会自称是猛男,结果竟然有穿裙子的照片,这反差也太大了吧。不少网友表示,被小时候的白敬亭给可爱到了,从小就笑得这么暖心。白敬亭现在身材练的特别壮,不过很多粉丝都喊话让他不要再举铁了。毕竟在镜头上面,有时候太壮的话看起来不偶像。你支持小白继续健身举铁吗?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张真源被曝将常驻天天向上 张真源个人资料资 白敬亭童年照曝光 小白居然还穿过裙子说好的 萧亚轩黄皓被狗咬伤严重吗 萧亚轩男友黄皓个

24小时新闻排行

薄荷吃起来凉凉的是因为什么?含有薄荷成分的 当窗理云鬓对镜帖花黄中的花黄指的什么 蚂蚁 木兰辞中有当窗理云鬓对镜帖花黄,这里的花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