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扫黑风暴孙兴的父亲到底是谁?扫黑风暴贺芸老公是谁?
中华网娱乐
2021-08-31 09:11

《扫黑风暴》孙兴的父亲到底是谁

《扫黑风暴》虽然才提前点播到19集,但是观众们都知道了,真相离李成阳和林浩都只差一步之遥了。

特别是孙兴这条线,基本上已经完全暴露了。

孙兴就是14年前被判了死刑的高赫,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一个明明在14年前就已经被判了死刑的人,居然改头换面,又在人世间多活了14年的时间里。

目前能够知道的情况就是,高赫能够从牢房里出来,能够改头换面继续生活。

一定是和他的生母,也就是已经暴露了的贺芸副局长有关系。

但是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一个小局长,是不可能有那么大的能量,能够把一个死刑犯儿子给救出来的,唯一的可能就是贺芸背后还有更牛的人,唯一的一个可能就是高赫的亲生父亲是一位只手遮天的人物。

当时我们想到的人就是高明远背后的大佬也就是中江省的副省长王政,毕竟这个大领导,当时在把李成阳开除出警队的表格上就不按程序签了字。

而以他的身份和地位,确实有通天的本事把高赫这个死刑犯给救下来。

可是实际上的情况却是,孙兴的父亲还真不是王政,那么孙兴的生父到底是谁呢?

背后的真相,确实让人愤怒!

1,贺芸的故事!

贺芸说她还是一个学生的时候,认识了高明远。

当时贺芸爱慕虚荣,就爱和高明远这种有钱,有势的人出去见世面。

有一次,她喝得太多了,后面的事情她全部给忘记了。

而等到想起来发生了什么的时候,她才发现自己居然怀孕了,有了孙兴。

当时她想过去医院打掉孩子,可是医生告诉她因为身体的原因可能只有把孩子生下来。

而这个时候,高明远出现了,他对贺芸说:“你啥都不用管,只管把孩子生下来,其他的事情都交给他来处理!”

彼时的贺芸,其实和徐英子一样都是受害者,都是被高明远侵犯的女人。

扫黑风暴局长是好人还是坏人

由孙红雷、张艺兴、刘奕君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扫黑风暴》终于开播,故事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又有一众实力演技派加盟,可谓是未播先火,爆款预定。

在之前播出的《扫黑风暴》预告片中,正义与黑暗双方的大战箭在弦上、一触即发,各种大场面应接不暇,呈现出紧张刺激的氛围感;而在定档群像海报里,每个角色都表情凝重、各怀心事,让人猜不透他们的真实想法和关系,拨开重重迷雾,光明与黑暗的终极较量即将拉开帷幕。

果然开播没多久就收获了观众的一众好评:剧情足以吊起观众胃口,实力派演员诠释出了角色的灵魂,质感不输电影,尤其是戏骨之间飙戏更是火花四溅,惊喜连连,让网友大胆做出预测:这剧口碑低不了。

电视剧开头就进入主题,表明督导组即将进驻中江省绿藤市,首要目标便是绿藤新帅集团老板马帅。当马帅穿着看守所衣服出场时,这不是《无证之罪》里的李丰田吗?虽然他在《沉默的真相》里演过好人,可一看到他那张脸,就心里一股凉意。

孙红雷一身深色时尚西服配上同色系领带,妥妥的孙漂亮打扮。在《扫黑风暴》剧中,他的身份是新帅公司法律顾问,总觉得他是有目的地接近马帅。也不知是否孙红雷真人秀上多了,其嬉皮笑脸的样子总在眼前晃。个人感觉这次他在剧中表演痕迹过重,演得太孙红雷了。

而刘奕君此次的造型年轻带点痞气,他在剧中是孙红雷大学时期全校公认的最好兄弟。两人好到什么程度呢,居然连共同喜欢的女人都可以互相礼让。从这点来看,能成为那么铁的兄弟,两人的兴趣爱好、人品性格都应该差不多。

《扫黑风暴》这几集中,最令人惊喜的就是张艺兴。因为孙红雷、宁理及刘奕君等人都是绝对的实力派,有这么好的表现是应该的,观众们只会觉得本该如此,而不会意外。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扫黑风暴孙兴的父亲到底是谁?扫黑风暴贺芸老 扫黑风暴里杀人的大叔是谁?扫黑风暴杀害马帅 扫黑风暴赵立根什么级别?扫黑风暴里的专案组

24小时新闻排行

亲爱的爸妈陈向东结局如何?陈向东最后跟谁在 亲爱的爸妈江梅结局是什么?江梅黄海军为什么 叶小朗结局是什么?乔一成叶小朗离婚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