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程亦治吴丽姿先婚后爱,结婚后再谈甜甜的恋爱,闪婚值得效仿吗
暮暮网
2021-09-13 10:48

婚姻是在爱情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大部分夫妻一定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恋爱,然后再走进婚姻中,不过因为种种原因,也有一些夫妻是先婚后爱,结婚之后再谈甜甜的爱情,那么在电视剧《光芒》中,该不该效仿程亦治吴丽姿先婚后爱的感情模式?

由张新成、蔡文静等主演的电视剧《光芒》正在热播中,这是一部讲述民国时期银行家程亦治从微末崛起,不忘初心,支持民族实业的故事,而剧中最让观众喜欢的,莫过于程亦治吴丽姿先婚后爱的感情。

故事的开局还是比较吸引人的,以两条线展开,男主程亦治无奈从商铺辞职进入钱业,开启了他传奇的一生。另一边女主吴丽姿本是千金大小姐,父亲是有名的银行家。没想到旦夕之间父亲坠楼身亡,家庭破产,只剩母女俩相依为命。

男女主之间有交集却时常错过,本以为一直狗血下去,一直擦身而过。让观众目瞪口呆的是,在第四集的时候,剧情来了一个转折,终于再次相遇的程亦治与吴丽姿居然直接结婚了,开启了先婚后爱的大戏。

虽然只见过两三次,不难看出来程亦治眼里全是吴丽姿,满眼都是对吴丽姿的爱,他是真的爱这个女孩,想保护她,那吴丽姿爱程亦治吗?她嫁给男主真的是因为爱这个男人,才会选择嫁给他吗?

其实,吴丽姿心里最大的愿望就是找出杀死自己父亲的凶手,而吴丽姿嫁给程亦治的时候不是因为爱,而是有目的。当然在两人相处的过程中。她也被这个男人的点点滴滴感动,然后爱上男主。

程亦治吴丽姿这种先婚后爱的感情模式,在现在生活中被叫成闪婚,顾名思义,两个人并不是彻底的了解,也没有经过长时间的磨合,双方对彼此一见钟情,亦或者是双方都觉得彼此适合做夫妻的情况下,选择结婚的一种婚姻方式。

在闪婚的情况下,夫妻双方显然是直接跳过了恋爱环节,直接步入婚姻,这对应了一种新的婚姻方式——先婚后爱。先结婚,后恋爱,先理性确认是否合适,再感性再婚姻中磨合,磨合好了是爱情,磨合不好对应的便是婚姻破裂。

其实,不管是先婚后爱,还是先爱后婚,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幸幸福福的就足够了!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程亦治吴丽姿先婚后爱,结婚后再谈甜甜的恋爱 吴丽姿为什么闪婚嫁给程亦治 只为有个靠山可 《一生一世》宏晓誉真实身份是大师姐吗 宏晓

24小时新闻排行

莆田12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关闭!疫情防控再 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1香港小姐冠军是谁?港姐冠军宋宛颖照片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