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中国音乐家协会发布声明取消李云迪会员资格:李云迪事件社会影响极其恶劣
新浪娱乐
2021-10-22 09:51

2021年10月22日,李云迪嫖娼被拘事件后,中国音乐家协会发布声明取消李云迪会员资格,声明表示:“李云迪嫖娼事件,产生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依据《中国音乐家协会章程》第二十五条规定,经中国音乐家协会秘书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取消李云迪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资格。”

中国音乐家协会发布声明取消李云迪会员资格:李云迪事件社会影响极其恶劣

中国音乐家协会发布声明取消李云迪会员资格。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中国音乐家协会发布声明取消李云迪会员资格: 朝阳警方通报李云迪嫖娼事件:供认不讳 卖淫 李云迪涉及违法行为已被控制?李云迪怎么了?

24小时新闻排行

《霞光》大姨是国民党的特务吗?关于大姨的真 李云迪涉及违法行为已被控制?李云迪怎么了? 三国志战略版吕布阵容搭配以及战法推荐 S9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