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杨蓉微博晒与聂远张铎合照 原来他们的关系不简单!
新浪娱乐
2022-01-11 17:32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杨蓉在微博晒出了自己和上海戏剧学院的两位师兄的合照,并配文道:“96 97 98”,正是三人的入学年份。照片中,张铎居中,杨蓉和聂远都歪着头比耶!看起来感情很要好。据悉,三人目前正在拍摄作品《大河之水》。随后,聂远也留言评论:“毕业多年和师弟师妹重聚。”

网友们看到三人合照也纷纷留言评论:“96 97 98的上戏师兄弟齐聚一堂,更期待大河之水了!”“期待三位的合作呀!”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杨蓉微博晒与聂远张铎合照 原来他们的关系不 央视发布讣告,确认赵赫因病去世 仝卓高考舞弊案细节曝光 仝卓发文回应:并不

24小时新闻排行

央视财经频道主持人赵赫去世令人泪奔 赵赫个 时代峰峻因侵权向摄影师kelvin李道歉:会履行 浙台武术爱好者云上交流以武会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