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陈意涵女儿满月礼盒曝光 林心如调侃:你们是不是偏心
新浪娱乐
2022-01-14 16:21

陈意涵女儿满月礼盒曝光 林心如调侃:你们是不是偏心

陈意涵晒出的女儿满月礼盒

陈意涵女儿满月礼盒曝光 林心如调侃:你们是不是偏心

林心如和陈意涵在评论区的互动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1月12日,陈意涵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大儿子小初和女儿的满月礼盒的合照。照片中,满月礼盒的卡片上面写着:“我是剉冰,我长大要嫁给把拔。”

陈意涵透露,女儿的满月礼盒是老公许富翔负责设计的,“好吧!画的(得)比我好,就是狂,而且油饭升级……黑松露牛排真的太好吃,希望不用再生小孩也可以一直吃到!”

据悉,过去在传统习俗中,生男孩是送红蛋、鸡腿和油饭,生女孩则是送蛋糕。对此,陈意涵好友林心如到她的社交平台评论区,开玩笑说:“你们是不是偏心,不是生男生才是油饭吗?”陈意涵则自嘲:“爸妈自己想吃油饭!”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陈意涵女儿满月礼盒曝光 林心如调侃:你们是 赵今麦中戏班级期末大合照曝光 全员穿黑色衣 刘雨昕回应踩坏山东春晚地屏:别害怕 今年没

24小时新闻排行

纸嫁衣3鸳鸯债攻略 纸嫁衣3鸳鸯债全章节线索 《开端》小说结局是什么?李诗情和肖鹤云最后 《开端》一共循环了23次:真正的凶手竟然是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