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棒棒堂成员威廉和卓君泽登记结婚 求婚时曾请组合成员助阵
新浪娱乐
2022-04-20 16:13

棒棒堂成员威廉和卓君泽登记结婚 求婚时曾请组合成员助阵

威廉和卓君泽登记结婚

据台媒4月20日报道,棒棒堂成员威廉去年平安夜求婚卓君泽成功,今日他晒出两人在玫瑰墙前的合照,宣布登记结婚的好消息。

威廉和卓君泽今日晒夫妻合照,笑称:“身份转换的同时……意外获得不锈钢锅组,希望这个容量够,装满所有的喜怒哀乐,生死与共……”其实他们交往至今近4年,感情稳定甜蜜,彼此都相当低调,但被问到对方时态度都相当大方,去年求婚时更感动直呼“成为彼此最好的圣诞礼物”。

棒棒堂成员威廉和卓君泽登记结婚 求婚时曾请组合成员助阵

棒棒堂成员们一同助阵威廉求婚

事实上,威廉与女友卓君泽稳定交往迈入第四年,去年12月24日圣诞平安夜时向对方求婚,还找来好友阿纬、小杰、王子等人合体大跳《七彩棒棒堂》,并将“我爱棒棒堂”改成“我爱卓君泽”向女方示爱。

而且威廉为了给卓君泽一个求婚惊喜,假借拍婚纱的名义,把卓君泽骗到阳明山上。工作人员约在早上11点就先抵达现场布置,卓君泽则是下午3点左右现身,一直被瞒到完成婚纱拍摄、看见威廉单膝下跪时,才惊觉被求婚,当场感动落泪。小杰、王子、阿纬为了威廉都打扮帅气到场助阵,虽然小杰吐槽威廉:“我以为《七彩棒棒堂》这首歌是合体演唱会才会跳,你哪来的灵感要我们在你求婚时跳给卓卓看?!”但他为了帮助兄弟,还特地推掉了工作。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棒棒堂成员威廉和卓君泽登记结婚 求婚时曾请 上戏校友曝胡歌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网友点赞 王思聪微博被禁言 此前曾发布争议言论引发热

24小时新闻排行

古语雨生百谷指的是二十四节气中哪一个?4.20 刘畊宏直播间在哪回放在哪看 刘畊宏本草纲目 光遇4.21复刻旅行先祖位置汇总 4月21日复刻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