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网曝时隔两年刘强东与明州女大学生案重启调查,将举行听证会
新浪娱乐
2022-04-26 10:35

网曝时隔两年刘强东与明州女大学生案重启调查,将举行听证会

有微博网友爆料时隔两年之后,刘强东与明州女大学生案重启调查,将在美举行公开听证会。

近日,有微博网友爆料时隔两年,刘强东与明州女大学生案重启调查,将在美举行公开听证会。

据爆料,刘强东案时隔两年之后再传最新动态,将在美国举行公开听证会,时间在4月25日。开庭时间:4-5PM(美国中部时间)5-6AM(北京时间)。听证会主要围绕着刘强东提出的一个动议:其律师向法庭申请,禁止JINGYAO律师在下个月对刘强东的书面证词质询中提出部分问题。根据法院网站信息推测,JINGYAO本人可能会出庭。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网曝时隔两年刘强东与明州女大学生案重启调查 因疫情防控需要 国家大剧院4月26日至30日闭馆 福禄寿成员杜雪儿因贩毒判刑 央视网评论:别

24小时新闻排行

蚂蚁庄园2022年4月26日答案最新 小鸡宝宝考考 人气水果爱媛橙是来自?蚂蚁新村小课堂4月25 宽敞 方便 底蕴 贴心 福州地铁5号线四个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