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港媒曝歌手许廷铿恋上女助手 此前绯闻对象多为男性
新浪娱乐
2022-05-11 15:22

港媒曝歌手许廷铿恋上女助手 此前绯闻对象多为男性

许廷铿助手Bonnie(左)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歌手许廷铿于2009年参加TVB举办的第一届《超级巨声》正式出道。他出道后性向一向成谜,与他传出绯闻的对象多为男性。近日传出许廷铿有新欢出现,是他的女助手Bonnie,二人更高调戴上情侣颈绳。

据悉Bonnie任许廷铿助手前曾在音乐平台工作。Bonnie当时已经对许廷铿有意,Bonnie立即主动出击,最后成功做许廷铿的贴身助手,二人工作及私生活朝夕相处,许廷铿近期的直播中也会出现Bonnie的声音,也会一同出席活动,更传出二人疑似同居。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港媒曝歌手许廷铿恋上女助手 此前绯闻对象多 第33届金曲奖正式官宣:将于7月2日高雄举行 曾恺玹自曝被女儿“嫌弃”不工作 老公非常支

24小时新闻排行

多依果就是苹果,对吗?蚂蚁新村小课堂5月11 “结婚黄牛”18个月四婚四离引关注!法院建议 陈柏霖新冠确诊后发声:今天身体已经恢复得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