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去炫吧!乐派》定档12月16日,张亚东潘玮柏开启地域音乐之旅
2022-12-14 11:39

12月14日,由芒果TV、咪咕视频联合自制的音乐流派创演综艺《去炫吧!乐派》官宣定档,节目将于12月16日起每周六12:00芒果TV、咪咕视频同步播出。张亚东、潘玮柏、艾福杰尼、万妮达、ICE杨长青五位有想法有态度的音乐人,将前往五大乐派城市,抓住藏匿在烟火故事里的宝藏旋律。在寻找宝藏旋律的旅途中,乐派团成员通过完成地域音乐互动,遇到有趣的人和事,成功获得地域乐派beat(旋律),并将新的创意注入其中,呈现一场场乐派音乐live秀,让乐派音乐重燃新的生命和热情,给宝藏歌曲赋予新的活力。

《去炫吧!乐派》定档12月16日,张亚东潘玮柏开启地域音乐之旅

张亚东加盟《去炫吧!乐派》,探寻地域宝藏歌曲

作为知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的加盟为本次地域音乐之旅的创作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退去评委的标签,拥有丰富歌曲制作经验张亚东,将以乐派团成员的身份参与创作,为地域音乐赋能。在跨越不同地域和城市的旅途中,他与其他乐派团成员深度探寻宝藏歌曲背后的烟火故事,通过一次次深入生活的采风体验,完成极具地域民俗特点的乐派beat解锁任务,借此激发创作灵感,将山川湖海的风光、人文精神、地域文化融入音乐中,完成每一站live秀多首宝藏歌曲的共创。此外,曾多次公开表示对音乐十分“挑剔”的张亚东,在节目中与性格同样“real”的说唱歌手及音乐人的合作,不同音乐风格、创作理念的碰撞下又能激发出怎样的火花?

《去炫吧!乐派》定档12月16日,张亚东潘玮柏开启地域音乐之旅 《去炫吧!乐派》定档12月16日,张亚东潘玮柏开启地域音乐之旅 《去炫吧!乐派》定档12月16日,张亚东潘玮柏开启地域音乐之旅

说唱“熟人局”团建,潘玮柏艾福杰尼万妮达ICE杨长青热血集结

过去曾以导师和学员身份见面的潘玮柏和ICE杨长青,在《披荆斩棘》中便作为队友,完成多次公演舞台的合作。此次在《去炫吧!乐派》中,两位音乐人再次合体,成为乐派团的一员,拥有队友默契的他们,是否会在节目中通过完成不一样的音乐创作,为乐派城市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live秀,也是此次节目最大的看点之一。

乐派团成员中,出生于新疆库尔勒的艾福杰尼,和福州长大的万妮达身上自带地域标签,作为从新疆走出去的说唱歌手,艾福杰尼曾表示“希望更多人通过我们的音乐了解新疆”,万妮达更是在新歌《MoJiaDai莫加戴》中将福州方言与说唱相结合,将地域方言作为创作元素融入歌曲中。作为一档音乐流派创演综艺,《去炫吧!乐派》不仅将前往全国五大乐派城市进行音乐交流,也会在旅途中邀请更多本地音乐人加盟,为地域音乐焕新提供灵感,而这些有想法有态度的音乐人,也将为地域音乐赋予全新的活力,让更多的年轻人爱上中国本士音乐文化。

《去炫吧!乐派》定档12月16日,张亚东潘玮柏开启地域音乐之旅 《去炫吧!乐派》定档12月16日,张亚东潘玮柏开启地域音乐之旅 《去炫吧!乐派》定档12月16日,张亚东潘玮柏开启地域音乐之旅 《去炫吧!乐派》定档12月16日,张亚东潘玮柏开启地域音乐之旅

第一站地域音乐交流之旅即将启程,乐派团成员即将前往哪个城市开始宝藏beat的探寻之旅,途中又有怎样的宝藏音乐等待乐派团成员挖掘。音乐流派创演综艺《去炫吧!乐派》12月16日起每周六12:00播出,首周周五周六双更,会员抢先看,敬请期待。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去炫吧!乐派》定档12月16日,张亚东潘玮柏 《云中谁寄锦书来》定档12月11日,齐璋沈鱼鬼 直播累计观看6.7亿人次,全网总曝光超542亿,

24小时新闻排行

中疾控详解“地狱犬”变异毒株 地狱犬的病原 莫德里奇说《孤勇者》可以激励队友 同一家庭阳性之间会造成重复感染吗?感染者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