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公益网络电影《青春陷落:贷价》发布剧照 导演刘杨锋首次聚焦网贷题材
海峡网
2023-03-09 19:27

网络电影《青春陷落:贷价》由刘杨锋导演并监制,周奕菲担任总制片人,周委、金建军、伍雯娟等主演,影片预计将于2023年9月上映。

青春陷落-通稿97

由导演刘杨锋执导并监制,周奕菲担任总制片人的校园网贷题材网络电影《青春陷落:贷价》发布了一组剧照。总导演刘杨锋介绍,该影片是一部反映当下社会题材的电影,故事通过讲述在校大学生张雅雯在误入套路贷借钱还钱、再借钱再还钱陷入反复循环的心路历程。从不同视角全方位体现校园网络套路贷的弊端和危害,再从家人、同学的的情感维度,以及平凡大学生活的喜怒哀乐与女主角在家人朋友的帮助下最终走出套路贷阴影的故事。

青春陷落-通稿428

该片由安徽扶摇直上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福州星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商盟海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安徽扶摇直上影视有限公司摄制并制作,北京商盟海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导演刘杨锋执导并监制,周奕菲担当总制片人,周委、金建军、伍雯娟、徐宇航、张梦菲主演。

微信图片_20230310092512

该片主要演员均为在校大学生,拍摄期间,主要演员纷纷表示收益良多,作为大学生会引以为戒,也会时刻提醒身边的同学正视自己的大学生涯。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公益网络电影《青春陷落:贷价》发布剧照 导 刘涛为王子文庆生:祝你所有的愿望都将得到回 《再见爱人2》:从生发于真实的美好中,汲取

24小时新闻排行

杭州地铁回应女子跷二郎腿抠脚皮:到站会清洁 男子海边停车忘挂挡溜下悬崖 险些滑进海里 95后大厂女生裸辞独自开24小时自助麻将馆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