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江一燕参加《极限挑战》后就被骂了 怎么回事?
深窗综合
2017-08-09 10:50

­ 上周日的最新一期《极限挑战》节目中,五位女神加盟节目:林志玲、姚晨、王璐丹、江一燕、张歆艺。五美加盟,就江一燕一人被网友骂惨了~这是为什么?

­ 江一燕,1983年9月11日出生于浙江省绍兴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音乐创作人、写作者、摄影爱好者、山区支教老师。

江一燕参加《极限挑战》后就被骂了 怎么回事?

­ 江一燕极限挑战

­ 私底下的江一燕身兼多职,业热衷于公益。这样一个正能量满满的艺人怎么就被骂了呢?

­ 原因是参加《极限挑战》后,江一燕发表了感慨:两性关系,男人和女人。很多时候真的会让人抓狂。那些牛头不对马嘴,话不投机半句多的时候,让我们彻底感觉这是两个星球的物种。但我们又必须相亲相爱的在一起。哈哈。在这一集中,你们即将会看到,无论多么努力浪漫,都无法阻挡的抠门。被特指为王迅,因为在节目里,江一燕和王迅发生了很多分歧。

­ 结果就被网友给喷了,江一燕的微博留言里有很多难看的字眼,真是大写的尴尬。

­ 其实从江一燕发表的微博可以看出江一燕是想给节目造势,结果却被网友误会了。江一燕和王迅私下是好朋友,不存在关系不好~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仙妹)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中餐厅6官宣定档什么时候播出?中餐厅6嘉宾阵 《中餐厅第六季》常驻嘉宾是哪些人?中餐厅6 2022中国好声音导师名单 中国好声音2022什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河南一女子倒车操作不当悬空压在路边车顶 涉 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原副主任胡林华 犯罪涉及金额高达309亿,安以轩老公陈荣炼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