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花花万物停播是真的吗 花花万物暂停播出是什么情况
网易娱乐
2020-04-01 15:29

台湾媒体报道,小S与蔡康永过去主持《康熙来了》,是很多人心中难忘的回忆,两人前年合体主持《花花万物》,让许多观众惊喜《康熙》回归,无奈因新冠肺炎来搅局,节目意外停播。

问到此事,小S表示:“节目不是永久停播,是顺应疫情,担心工作人员健康,才暂时先不录影,之后会视疫情状况,再决定何时开录。”《花花万物2》收视开红盘,不仅曾创造1.2亿点击率好成绩,每集邀请明星也屡屡创造话题,例如飞轮海昔日成员炎亚纶,就与辰亦儒、汪东城分别在同天参加不同场节目录制,关于“不是朋友”的议题也在播出当天引发热议。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花花万物停播是真的吗 花花万物暂停播出是什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下一句是什么 歌词完整 何雯娜家办婚礼分歧怎么回事 何雯娜婚礼办了

24小时新闻排行

蚂蚁庄园4月1日今日答案 素有海上清洁工绰号 素有海上清洁工绰号的海鸟是?蚂蚁庄园4月1日 18省份已明确开学时间!2020全国各地开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