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周震南2g网是什么梗 周震南断网少年什么意思
发星网
2020-09-29 10:32

现在不少人看到周震南就会觉得好笑,因为他曾经贡献了几个名场面,被网友称是用2g网的,还被叫做断网少年,这是怎么回事呢?周震南2g网是什么梗?周震南为什么会被叫做断网少年?

周震南2g网是什么梗

之前周震南和于小彤录制《超新星全运会》,轮到陈小纭表演艺术体操的时候,于小彤和周震南站在一旁观战,而于小彤突然地拿出手机来说想要录一下陈小纭,于小彤的这个举动可以说是震惊到在一旁的周震南了。

作为娱乐圈的一分子,周震南应该也是明白八卦记者的眼睛是有多锋利,所以看到于小彤这个举动以后,马上劝于小彤说:“你干嘛这么明目张胆的录别人,这样不好吧?”而众所周知,于小彤和陈小纭是公开的恋人关系,但是周震南却不知道,所以被网友调侃“用2g上网”。

后来于小彤和周震南说:“她是我女朋友”听到这句回答以后,周震南的表情也是令无数小伙伴笑出了声音。周震南的表情就好像是在说:我竟然知道了一个这么大的一手瓜。但是此时的他却并不知道,全世界都已经知道了,只有他自己才刚刚知道!

有很多网友开始调侃周震南说:“村里没通网吗?”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周震南之前用的都是2G信号,还调侃自己说自己是元谋人。从此周震南2g上网,断网少年的梗就这么传开了,说的就是周震南消息很不灵通,什么都不知道。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周震南2g网是什么梗 周震南断网少年什么意思 心动的信号男四怎么了?曝心动的信号第三季男 黄明昊快乐大本营常驻什么情况?站稳了朋友选

24小时新闻排行

延禧攻略下架了是怎么回事 延禧攻略如懿传下 如懿传下架怎么回事?继延禧攻略后如懿传为什 2020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官网 全国会计资格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