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金星评价选秀艺人这么说:上了一季节目就以为自己是圈中人
海峡网综合
2020-10-21 10:53

近日,金星在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上谈到目前的选秀乱象,她表示:“大部分选秀节目不说是垃圾,也是浪费了很多钱财,很多小明星以为自己出道了,其实八字还没一撇呢,只有爸妈给的长相,其实当演员并没有那么简单。”金姐的评论一向是很犀利的,你觉得她说得对吗?

金星评价选秀艺人这么说:上了一季节目就以为自己是圈中人

金星评价选秀艺人这么说:上了一季节目就以为自己是圈中人

金星评价选秀艺人这么说:上了一季节目就以为自己是圈中人

金星还犀利反问道:“上了一季节目就以为自己是圈中人了,您会什么啊?”

不少网友听后表示认同,称“现在做演员真的条件太低了”,还有表示:“没有金姐不敢说的话。”

金星评价选秀艺人说了什么?

金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选秀节目,直言大部分是在浪费钱财。

“很多小明星以为自己出道了,其实没有,八字还没一撇呢。上了一季节目就以为自己是圈中人了,您会什么啊?” 

“除了爹妈给你的长相,你还有什么啊?想做演员,你还想做什么,头发换个颜色,夸张的表情,几个大惊小怪的惊叫,就成演员了?”

她坦言不少小明星还是自我认识不清楚,以为参加了选秀后就成了圈中人,其实不然,靠夸张的表情浮夸的演技吸引眼球这是不可取的,更不能称之为演员。

其实,金星老师的评价也是不无道理的。很多选秀艺人参加了一季的节目,就以为自己成名了,是大明星,是演员了,不得不说,很多选秀艺人对于自身的定位并没有清醒的认识,换句话说,就是有些飘了。

选秀节目年年有,而选秀艺人要想一直红下去,只有靠优秀的作品或扎实的表演才行;其他的东西都是靠不住的。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金星评价选秀艺人这么说:上了一季节目就以为 郭麒麟择偶标准有哪四点 郭麒麟择偶标准太新 你好喵室友什么时候播出?你好喵室友更新时间

24小时新闻排行

天安门广场每天的升旗仪式时间是固定的吗?是 猫咪爱吃鱼它们吃鱼时也可能被鱼刺卡到吗 可 青骄第二课堂登录入口 青骄第二课堂网址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