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黄奕回应选唐一菲演艾莉说了什么?黄奕为什么选唐一菲演艾莉
新浪娱乐
2020-10-25 18:42

10月25日,黄奕发微博回应在《演员请就位》节目中挑选唐一菲饰演《回家的诱惑》艾莉一角,而她放弃出演并退赛引发的争议。

黄奕回应选唐一菲演艾莉说了什么?黄奕为什么选唐一菲演艾莉

黄奕表示自己的决定是根据现实条件及现有人员的情况来安排,目的是希望团队可以把表演完成得漂漂亮亮。她表示演员也是人,如果打从心里排斥某些角色,也有拒绝出演的权利。她认为自己和唐一菲都没错,只是二人的立场和坚持不同,并呼吁网友不要站在自己的立场上去批判别人,“我不认为组长有错,也不认为放弃的成员哪里有不对,我只是不希望这两个人,不过是因为选择和坚持的不同,就要被恶意猜测和中伤辱骂。”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黄奕回应选唐一菲演艾莉说了什么?黄奕为什么 唐一菲退赛怎么回事?唐一菲为什么退赛原因曝 任嘉伦放弃对名字的挣扎是什么梗 任嘉伦本名

24小时新闻排行

辟邪翁是什么植物的别名?茱萸为什么被叫做辟 古代女子最早是用什么画眉的?核桃枝还是柳枝 青骄第二课堂2020学生登录平台入口 2020青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