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单依纯好声音冠军 “好声音”史上最年轻冠军 单依纯个人资料介绍
新浪娱乐
2020-11-21 09:08

11月20日晚,四万名观众一同来到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共同见证“巅峰之夜”的荣耀收官时刻,与此同时,《2020中国好声音》历时三个多月的音乐旅程画下完美句号。“好声音”史上最年轻冠军诞生,18岁来自浙江的女孩单依纯拿下《2020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冠军,她的导师李健也继2018年后,第二次夺得了“冠军导师”的荣耀。作为国内的王牌音乐节目,走入第九个年头的《2020中国好声音》依然展现了强大的生命力。一路以来,《2020中国好声音》话题热度持续攀升,也印证了节目在观众中巨大的影响力。

巅峰之夜热搜“全面开花”

李健战队单依纯夺冠登顶

《2020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播出当晚,微博热搜几近“好声音”被承包。“#武汉点亮好声音灯光秀#”“#李宇春潘虹卡点高抬腿pose#”“#李健拉票押韵又好笑#”等多个话题陆续登上微博热搜榜。当晚,作为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冠军的张碧晨,也重回好声音的舞台,来到“英雄之城”武汉带来了电影《夺冠》的主题曲《生命之河》唱响巅峰之夜。此外,巅峰之夜还实力霸屏多家知名平台热搜,在多歌平台榜单荣耀夺冠,《2020中国好声音》在这个夜晚,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热度高潮。

今年,来自李健战队的单依纯凭借着一向稳定的发挥与出色的唱功夺得《2020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冠军。一路以来,凭借一首《永不失联的爱》刷屏各大音乐榜单的单依纯,今晚带来的两首歌曲《好久不见》、《星·Sailing》,歌曲中情绪的递进的游刃有余,歌曲的节奏律动的完美拿捏,献上了一场极致的视听享受,展现出了超强的可塑性,“年度总冠军”的头衔实至名归。

唱响时代主旋律

致敬“英雄之城”武汉

今年,《2020中国好声音》总决赛现场从鸟巢搬到武汉体育中心主体育场,在这座经历了涅槃重生的城市里,听到四万人的掌声,看到四万张幸福的笑脸,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来自英雄城市蓬勃大气、纵横江湖的城市风格。

巅峰之夜开场,历届《中国好声音》武汉籍学员带来合唱歌曲《世界为你醒来》,荡气回肠的歌声唱出了振奋人心的力量,也在为最可爱的家乡献上最深情的歌声。随后,《2020中国好声音》18强学员一同演唱《灿烂的你》,燃情的歌颂时代与未来,释放激情与梦想。巅峰之夜的舞台上,绚丽的舞台和极致的音响效果展现了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四大导师携手“五强学员”共同致敬武汉。李宇春携手学员潘虹带来一首《皇后与梦想》,劲歌热舞的编排带来了焕然一新的视听体验;谢霆锋与学员曹杨演唱一首的《给天使看的戏》,背景滚动的老照片营造复古的舞台效果;李荣浩携手学员斑马森林带来一首经典金曲《倒带》,加入乐队元素的歌曲风格让人耳目一新;李健与学员单依纯、宋宇宁演唱一首《城市之光》,温暖柔情的旋律也点燃了一座城市的燃情氛围。

九年时光历久弥新

好声音荣耀收官

《中国好声音》走到第九个年头,经历了华语歌坛的风云变幻,却一直坚守着为所有怀揣音乐梦想的人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在不紧不慢的时光里,九年以来,《中国好声音》从稚嫩到成熟,一路走来的风雨,观众也在陪伴着一同成长。

今年,《2020中国好声音》也依旧在不断创新的路途中砥砺前行。全新的导师团阵容为节目注入了不同以往的新鲜视角;新增的原创赛道也让更多人看到了华语乐坛中不容小觑的原创力量;首次开辟乐队的参赛通道,让更多音乐形式在好声音的舞台呈现。一个接一个的惊喜,都让观众感受到了《中国好声音》历久弥新的强大生命力。《中国好声音》在九年的时光中,为歌坛输送了太多的新人,太多优秀的作品。每当音乐响起,回忆起《中国好声音》一路以来的陪伴,感叹节目对音乐品质的坚持和最本真的向往。期待2021《中国好声音》即将呈现的新惊喜,一同感受音乐世界的奇幻魅力。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单依纯好声音冠军 “好声音”史上最年轻冠军 金莎发文回应拒绝盛况说了什么?女儿们的恋爱 我们恋爱吧2冷冷遭骂怎么回事?冷冷为什么从

24小时新闻排行

曝清华一女生诬陷学弟性骚扰事件始末 学姐网 汉朝人能吃到火锅吗 蚂蚁庄园2020年11月21日 汉朝人能吃到火锅吗 能还是不能 最早的火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