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杨天真直播中怒怼网友发恶意弹幕行为:称娱乐本身是没有圈的
川北在线
2021-01-11 15:52

近日,杨天真在直播过程中看到有网友发恶意弹幕“现在猫猫狗狗都能进圈吗”,直接回怼“娱乐本身是没有圈的,从来没有一个圈子叫娱乐圈。因为每一个能红的人都是获得了千千万万人的喜爱,你这种没有意义的批评只能显得你非常的狭隘”。

此句一出,顿时获得在场人的热烈鼓掌支持,之后杨天真详细地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她说之所以非常喜爱这个行业,是因为这个行业是一个英雄不问出处的地方,“如今社会给了我们很多机会和舞台,每个人都有机会通过各种平台获得自己的粉丝。就算父母家人很有权力和名望,也不见得他能红,因为每一个明星都是得到了千千万万观众的喜爱,他才能红的。她认为猫猫狗狗式的批评实在没有必要。”

杨天真的这一段见解发表之后,有网友表示,支持并赞扬天真“太刚了”“太 ,太会说了”等等。也有网友表示不赞成,毕竟现实摆在那,确实有很多的明星是靠着父母前辈的资源红起来的。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杨天真直播中怒怼网友发恶意弹幕行为:称娱乐 宋丹丹自曝初恋故事:在动物园首次约会就接吻 黄晓明退出浪姐2怎么回事?黄晓明退出原因分

24小时新闻排行

明代时我国人民也爱嗑瓜子,当时最常见的瓜子 青年大学习最新第十季第十期答案汇总 青年大 明代时我国人民也爱嗑瓜子当时最常见的瓜子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