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张小斐参加《密室大逃脱3》是哪一期 张小斐密室大逃脱3什么时候播
腾讯娱乐
2021-04-06 17:14

如果说现阶段,娱乐圈中最火的人应该是谁,那么肯定有人会说出张小斐的名字吧?其实说实在的,此时此刻的她,算得上是娱乐圈的“香饽饽”了。

从原先没有资格出席各大晚会,到如今她收到很多的邀约,不知道究竟要去什么活动。从这一系列的变化中,可以看出来她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正在逐步的提升。

之所以张小斐的职业生涯,会出现这么大的变动,主要是因为贾玲找她去演了《你好,李焕英》。凭良心讲,并不是张小斐的演技有多么的好,而是这个题材的影片,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所以换做是谁,都会一炮而红的!

就在她凭借该影片出圈了之后,没想到第一时间,就迎来了个人的综艺,不知道身为粉丝的你们,是否提前知道了呢?

从晒出来的图片中能够看到,张小斐的这档综艺,那就是《密室大逃脱3》,与她一同录制的,还有杨幂、邓伦、黄明昊、王嘉尔、大张伟。

之前的小斐姐只是在演一些喜剧,或者是去客串一些作品,当时的她根本就没有太多的人气。所以希望这次去拍摄真人秀节目,她能够学到很多的东西,为以后的工作做打算。

众人看到张小斐有了综艺节目后,都在感慨的说道真的是太幸福了,或许很多的人都跟她一样,无论颜值、身材还是能力等方面,都是比较高的,可就是缺少了机会。

好在小斐姐这么多年,都没有放弃自己的这份事业,而是一直在坚挺着,所以才遇到了贾玲这么好的导演,让她有了如今的大红大紫。

QQ图片20210406171355

可能在不少人的心里,觉得张小斐依然是那个喜剧演员,可在我们看来,姐姐正在一点点发生改变,只是需要一个时间过度罢了。

所以我们也不要太去苛求于她,而是要在生活和工作中多多鼓励。唯有这样的话,小斐姐才能够成长的快一点,而不是在怀疑自己的道路上一蹶不振。

在这里,我们还是想嘱咐一下杨幂等人,到时候节目录制可以多带带张小斐,毕竟之前的她,没怎么接触过这种真人秀,所以经验这一块还是有欠缺的。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张小斐参加《密室大逃脱3》是哪一期 张小斐密 乘风破浪的姐姐2成团名单预测 第二季总决赛最 李元韬结过婚吗感情经历遭扒 李元韬个人资料

24小时新闻排行

朝鲜不参加日本东京奥运会怎么回事 朝鲜为什 下面哪句诗是描写春雨的 蚂蚁庄园4月6日答案 下列哪句诗是描写“春雨”的? 蚂蚁庄园4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