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程莉莎不愿跟郭晓东回农村养老错了吗?网友:程莉莎三观好正
海峡网综合
2021-04-16 10:31

《婆婆和妈妈2》郭晓东希望程莉莎可以“夫唱妇随”回农村养老,程莉莎回绝称两人在一起可以接受对方家乡,但是不能要求对方像自己一样热爱它。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呢?

微博网友热议#程莉莎不愿跟郭晓东回农村养老# 

@外卖内幕揭秘君 : 那你愿不愿意跟你妻子去她热爱的家乡?

@8今天也要好好学习啊 : 程莉莎三观好正,好有主见,拒绝精神绑架,这是我想成为的人啊

@大唛网抢票漏洞揭密 : 一晚上热搜第一直接是吃狗娘

@自在天前任的女友 : 那为什么郭晓东不能跟着程莉莎回武昌养老呢

@全是狗粮呀 : 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不要强迫别人喜欢某一样东西

@Kitten小姐 : 本来就是啊,回村里一个人不认识

@不如喝茶去- : 我觉得程莉莎说的挺对的

程莉莎不愿跟郭晓东回农村养老错了吗?网友:程莉莎三观好正

#程莉莎不愿跟郭晓东回农村养老# 作为一个城里媳妇,程莉莎一直不喜欢农村,甚至有点嫌弃的意思。她问郭晓冬是不是想回农村养老的时候,对方回答是,结果她却生气了,表示她不会跟着郭晓冬回来。当时对方也是一愣,问她为什么不跟他一起,程莉莎回答说,你不能要求我像你一样,这么热爱这个地方,意思是她对这里没什么感情,所以不想跟郭晓冬住在这里。

程莉莎一家最近上了《婆婆和妈妈2》这个节目,郭晓冬老师性格有点类似霸道总裁,要求程莉莎以后回农村养老。你们猜城里出生的程莉莎能同意这个要求吗?

程莉莎是一个柔情似水的女孩子,她家里条件很好,属于富家女。说实话,让程莉莎陪着郭晓东回农村养老,这个要求真的有点过份了。

对于回农村的事,程莉莎自然说不愿意,称农村对她来说只是因为它与郭晓东有联系,“它对我来说是陌生的,我不可能像你热爱这个地方那样热爱它”,也不会因为爱对方就全然放弃自己的生活习惯和方式。

轰轰烈烈是婚姻,平平淡淡是生活,互相尊重、互相体谅才是真的过日子。程莉莎发文回应称:“不是不爱你的临沂,而是我也爱我的武昌鱼!我是临沂的媳妇,也是武汉女人!”应该说,程莉莎的三观真的很正了。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坚持和选择。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程莉莎不愿跟郭晓东回农村养老错了吗?网友: 蒋勤勤刘涛为什么不合原因曝光 相处了解后两 那英回应邀请沈腾杨洋伴舞:我只配给他俩伴唱

24小时新闻排行

项思醒海量性感照视频65页ppt 项思醒个人资料 项思醒出轨多人是真的吗?项思醒65页ppt下载 项思醒65页PPT什么梗 抖音网红项思醒事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