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龚宇:爱奇艺将取消未来几年偶像选秀节目和任何场外投票环节
和讯网
2021-08-26 15:19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25日下午,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在京组织召开了“崇德修身 固本培元——中国视协电视艺术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座谈会针对“饭圈”文化、“粉丝”经济、“流量”明星、阴阳合同、畸高片酬等近期影视行业集中出现的一系列违法失德现象进行座谈,深入剖析成因危害,研究探讨进一步引导电视艺术工作者遵纪守法、崇德修身,推进电视界行风建设、加强行业引领相关举措。

据悉,中国视协理事、爱奇艺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龚宇在座谈会上表示,爱奇艺联合其他平台始终坚持与行业不正之风划清界限,抵制不合理片酬、抵制行业不正之风,抵制偷税漏税,并取消了未来几年的偶像选秀节目和任何场外投票环节。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视协主席胡占凡指出,要针对行业各种不良现象、负面事件及时发声,表明立场,坚决抵制,营造健康清朗的文艺生态,让失德演员和相关从业演员没有生存空间,彻底退出艺术舞台。

隔夜美股爱奇艺微跌1%,股价报9.42美元。此前,爱奇艺因《青春有你》的倒奶事件,一度陷入舆论风波。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龚宇:爱奇艺将取消未来几年偶像选秀节目和任 丁程鑫加入快乐家族引热议 丁程鑫能加入的真 披荆斩棘的哥哥更新时间 披荆斩棘的哥哥免费

24小时新闻排行

扫黑风暴全集免费超前点播完整版 扫黑风暴1-2 黄旭熙出什么事了 被曝私联粉丝恋爱这是要塌 央视主播徐俐宣布退休原因是什么 徐俐两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