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披荆斩棘的哥哥》二公节目排名结果公布:大湾区暂排第二
暮暮网
2021-09-10 10:24

目前《披荆斩棘的哥哥》二公放出了四个舞台,这几个舞台都是比较精彩的,但是这一次可能会有人淘汰,因此观众对于排名很关注。今天就来聊聊,《披荆斩棘的哥哥》二公节目排名是什么样子的?

按照节目规则,“二公”比拼将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两轮进行,每轮表演结束,将由现场一千位观众挑选出最喜爱的两个舞台进行投票,两轮总共8个舞台全部结束后,还会有滚烫专家团对最优秀的前三个表演进行火力加成。

目前放出的四个舞台里,张晋联盟的《悟空》以571票稳居第一,大湾区的《往事只能回味》获得536票暂排第二,林志炫组的《飞云之下》以467票排第三,而言承旭组的《被驯服的象》垫底,只获得了408票。

对于这一期会有谁被淘汰,其实网上早就有了爆料了。面孔乐队的主唱陈辉魅力四射,富有故事的嗓音打动了每一个听者,但是他人气却不高。

陈辉部落一公已经够“意难平”了,没想到二公遭遇更大的打击,除了陈辉之外,同队的刘端端和欧阳靖也惨遭淘汰。其中欧阳靖惊喜复活,另外两位可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

播了好几期,刘端端的存在感一直不高,公演没有大特写不说,备战采访的镜头更是被一剪没,似乎早早注定了“炮灰”的命运。

另外,可能很多人想不到,其实李兰迪也成为了炮灰。事实证明李云迪彻头彻尾当了一回“工具人”,导演组邀请嘉宾的时候,相信他是主打的牌面,以便吸引更多大牌加盟。

正片里他的镜头少得可怜,一公完全成了伴奏的背景板。尽管意外遭受冷遇,李云迪依然留下了“端水大师”、“bgm编外人员”这样的爆梗。

另外,这一次的舞台也出现了意外,林志炫在节目录制的时候,从两米高的台子上掉了下来。虽然现在并没有传出林志炫退赛的消息,但是林志炫应该是受伤了的。

如果后面林志炫真的因伤退赛,我相信肯定会是这档综艺的一大损失。所以现在怎么看这档综艺都是困难重重,道阻且长。更何况观众们对于二公淘汰的名单也不大满意,怎么看陈辉、欧阳靖都是实力派歌手,他们确实不应该被淘汰。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披荆斩棘的哥哥》二公节目排名结果公布:大 张踩铃脱口秀大会晋级了吗 张踩铃老公是谁个 披荆斩棘的哥哥林志炫退赛是真的吗 林志炫节

24小时新闻排行

劳荣枝一审被判死刑当庭上诉 劳荣枝案件的详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能夺取对手魔杖的咒语是什么 在决斗俱乐部里,能夺取对手魔杖的咒语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