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黄子韬因工作档期发生较大冲突,退出《中国潮音》节目录制
新浪娱乐
2021-10-09 15:55

2021年10月8日,黄子韬工作室在微博发文告知将退出《中国潮音》节目的录制:“黄子韬先生参与录制的节目《中国潮音》,因录制内容发生重大调整,导致录制时间与黄子韬先生的既定工作档期发生较大冲突。经与节目组协商,黄子韬先生将退出《中国潮音》节目的录制。”

工作室表示期待未来有机会合作,节目方随后也转发了微博并发文称:“虽有遗憾,但《中国潮音》节目组仍会和韬制作人一起,努力为观众带来更多优质的作品。”

黄子韬因工作档期发生较大冲突,退出《中国潮音》节目录制

《中国潮音》是优酷将推出的国潮音乐竞演真人秀。作为国内首档国潮音乐竞演真人秀,将带来一场中国文化元素的潮流音乐新体验。海报既有时尚潮流风范,又不失中国古典韵味。中国潮音,大有可期。一起来见证中国最潮音的诞生!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黄子韬因工作档期发生较大冲突,退出《中国潮 布瑞吉发长文告别哥哥说了什么?布瑞吉发长文 徐志胜公布恋情什么情况?徐志胜女友是谁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英雄联盟手游ID有多抢手 英雄联盟手游ID情侣I 公鸡为什么能报晓?蚂蚁庄园10月9日小课堂最 金铲铲之战六法凯南怎么玩?六法凯南玩法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