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麻花特开心什么时候播放?麻花特开心阵容嘉宾名单
综合广州日报
2022-01-06 09:22

1月5日,由优酷、开心麻花和大麦联合出品的大型沉浸式角色体验真人秀《麻花特开心》正式宣布定档,节目将于1月9日在优酷上线,开心麻花首档团综惊喜亮相。

麻花特开心什么时候播放?麻花特开心阵容嘉宾名单

《麻花特开心》

播出时间:1月9日

播出平台: 优酷

今日,《麻花特开心》发布兼具笑点与泪点的定档宣传片,其中,沈腾、马丽分享了做这档节目的初心。马丽坦言,开心麻花一直通过电影和舞台带给大家欢乐,这次希望通过综艺形式让大家在电视机前就能收获欢笑。沈腾直言这档综艺会让普通大众参与进来,把欢乐传递给每一位普通人、每一位嘉宾和观众朋友们。

除沈腾、马丽外,艾伦、常远、吴昱翰、黄才伦、王成思等也在团综中亮相。他们此前一直活跃在开心麻花的剧场和电影中,对于麻花全员的首次集结,他们兴致勃勃,希望给大众展现真实的自己,让大众见到他们在荧屏和舞台上截然不同的一面,并期望给观众传递乐观积极的生活观。

《麻花特开心》不仅仅有对麻花电影的致敬,也在贴近大众生活,不断创新,带给大众更加新鲜、趣味的内容。不管是麻花家族天生自带的喜感,还是流行笑梗与大众故事的呈现,《麻花特开心》都将开心、治愈做到极致。观众可以通过节目放下生活中的焦虑和烦恼,暂时忘记生活中的不愉快,跟随开心麻花家族的脚步,共同经历一场欢笑不断的喜剧之旅。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莫斯其格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麻花特开心什么时候播放?麻花特开心阵容嘉宾 最强大脑第九季什么时候播出?最强大脑9选手 浙江卫视跨年晚会节目单 2022浙江卫视跨年演

24小时新闻排行

《王牌部队》顾一野结局是什么?顾一野最后和 林瑞阳前妻发文回应说了什么?林瑞阳前妻是谁 《雪中悍刀行》轩辕青锋结局是什么剧透 轩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