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传香港电台推真人秀《新时代奋斗者》邓丽欣或为导师
新浪娱乐
2022-01-13 11:03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日有消息传出,香港电台将推出真人秀《新时代奋斗者》,不局限于歌手,会涉猎广播、唱歌、跳舞及演技这几个范围,港台会更在这个节目挑选DJ。

有报道指港台已找来三位重级量人马,分别是邓丽欣、林家栋和导演陈嘉上。早前不少Viu粉都希望邓丽欣会成为《全民造星》的导师,想不到未成事便先上《新时代奋斗者》过导师瘾。除了导师之外,港台也找来星级人马宣传,分别有张学友、容祖儿、《梅艳芳》女主角王丹妮和英皇力捧女歌手许靖韵,据知他们会为节目录宣传声带。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传香港电台推真人秀《新时代奋斗者》邓丽欣或 杨迪回应杨洋录节目被“迪化”:他本身就有幽 天津卫视2022相声春晚阵容 天津卫视2022德云

24小时新闻排行

萌宠陪你过年,猫的眼睛在夜里“闪闪发光”主 《开端》小说中凶手是谁 原著小说最后的凶手 《家族荣耀》二嫂怀的是谁的儿子?二嫂甄芯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