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潘石屹儿子是谁为什么上热搜 微博怒怼黄毅清并现场约架
女人说网
2018-07-25 15:17

说起来黄毅清经常的在微博中吐槽一些事情,最近也是闲得无聊吐槽潘石屹是一个墙头草的人,这件事情虽然没有引来大佬潘石屹的关注,但是随后潘石屹儿子霸气现身也是让我们感受到了强烈的火药味呢,不得不说这次潘石屹的儿子算是首次现身这样的社交网站被我们认识,但是这次的潘瑞也是让我们很多网友大开眼界果然是虎父无犬子。

潘石屹儿子是谁为什么上热搜 微博怒怼黄毅清并现场约架

潘石屹儿子霸气现身

其实这件事情被潘石屹的儿子关注我们真的是感受到了对待自己的父亲我们容不得别人说一句不好,尤其是这样的无中生有更是会让我们做子女的感到愤怒,在微博的评论中潘石屹的儿子也是表示无论是要文还是要武都是奉陪到底,言语这件也是非常的霸气真的是顿时间的吸粉无数,这次潘石屹儿子的现身真的是堪比很多明星的吸引力都要大。

潘石屹儿子是谁为什么上热搜 微博怒怼黄毅清并现场约架

潘石屹儿子霸气现身

在7月22号的时候,黄毅清深夜无聊又出来找存在感了,他在微博炮轰潘石屹是最猥琐的墙头草,还炮轰袁立精神早就有问题了,这次黄毅清倒是放过了小崔,没怎么提他,主要就炮轰了潘石屹和袁立两人。大家都知道,潘石屹是一位商界大佬,身家百亿,袁立呢,虽然只是一个小明星,但是她生日的时候,只有潘石屹为她送了礼物,可以看出两人的关系也非常好。

黄毅清这样的跳梁小丑,在微博经常炮轰一些人,但是面对他这样的人,很多名人都不愿意自降身价去跟他吵,觉得恶心。潘石屹这位商界大佬,每天日理万机,怎么可能会管微博上黄毅清这样一个小小的跳梁小丑呢?可是潘石屹这位大佬不管,可不代表他的儿子会看得下去。潘石屹的儿子潘瑞,直接去找到黄毅清,称:“哥们下次去上海,咱俩约个饭局单聊,应该有共同朋友吧?”

潘石屹儿子是谁为什么上热搜 微博怒怼黄毅清并现场约架

潘石屹儿子霸气现身

潘瑞还称:“哥们儿,要文的我有律师,要武的物业随便拽几个保安对付你就够了,你赶紧的,我等你呢。小潘总的耐心可是有限的,黄毅清平时一直在微博上经常找存在感,这下却一句话也不敢说了。还删除了微博。直到过了两天之后,黄毅清才在微博上称:“刚听说潘瑞好像有事要联系我,联系方式,私信你了,既然有共同朋友,随便问问不就问到了,小潘总还是挺可爱的,放心,我不会不愿意见你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吴宣仪行李箱丢失怎么回事?私生饭愚人节开玩 为赵丽颖减产?冯绍峰:迎接新阶段作品更求质 招摇大结局:招摇再见厉尘澜,琴千弦功不可没

24小时新闻排行

愚人节表白翻车现场2019,愚人节硬核表白套路 愚人节表白翻车现场什么梗?愚人节表白要怎么 青春斗五大女主结局:向真最终和谁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