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吴宣仪行李箱丢失怎么回事?私生饭愚人节开玩笑?
万家热线
2019-04-01 17:25

4月1日正值愚人节,火箭少女101成员吴宣仪却被私生饭开了个大玩笑。她发文表示自己的行李箱在机场被拿走了:“是谁拿(错)走了我的行李箱 我知道今天是愚人节 别闹了我还有工作 行李箱还给我。”近两个小时候,吴宣仪又发文表示行李箱已经找到,还提醒大家开玩笑要适可而止:“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行李已经找到。今天是愚人节,但玩笑也要适可而止哦。 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据悉,吴宣仪的行李箱是被在机场的私生饭劫走。据在场人士反映,警察给私生饭打了电话但被拒接,随后经过沟通私生饭才将箱子归还。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吴宣仪行李箱丢失怎么回事?私生饭愚人节开玩 为赵丽颖减产?冯绍峰:迎接新阶段作品更求质 招摇大结局:招摇再见厉尘澜,琴千弦功不可没

24小时新闻排行

愚人节表白翻车现场2019,愚人节硬核表白套路 阿根廷华人被杀害事件最新进展:两名中国籍嫌 青春斗五大女主结局:向真最终和谁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