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延禧攻略越南网站地址是什么?延禧攻略越南网站1—58集合集地址
深圳热线
2018-08-17 09:27

随着电视剧《延禧攻略》的热播,这部剧已经火的不要不要的,而且还走出了过门,近日发现这部剧已经火到了越南,据悉进度还比我们看到的要快。那么越南网站在哪看呢?下面就来给大家揭晓。

延禧攻略

最近《延禧攻略》依旧在爱奇艺持续热播中,尽管爱奇艺调整播放时间,每周加更,依然让观众们觉得不够过瘾!这不,在观众热切期盼下,《延禧攻略 》在越南网站上,已经领先播出,至今已经更新到了57集了!70集就大结局了,这么说意味着越南人们会比我们先看到结局!

延禧攻略越南网站地址是什么?延禧攻略越南网站1—58集合集地址

当初为了这部剧才充的爱奇艺会员呢,网友纷纷表示不满啦,都要到越南网站去看,迫不及待想看尔晴被璎珞收拾啦!不过那也真是太精彩了!看着全网公敌尔晴倒下,倒还是了了观众的一桩心愿了呢!

只不过这个越南网站,需要翻墙,要找到还得花费一番心思!有网友找到的纷纷在评论区里炫耀!已经看到57集的观众纷纷也表示很解气的,看到尔晴终于“恶人有恶报”了!不过就是这屏幕只能竖着看?意思就是不能横屏看咯。哈哈,这样想来,爱奇艺也有好处,还可以开蓝光!

《延禧攻略》的剧情越来越精彩了,璎珞设计回到紫禁城,先是在太后面前转悠,引起皇上的注意,最后终于得以侍寝!后来小嘉嫔陷害璎珞,璎珞就将计就计,扳倒小嘉嫔,自己还被封为了令嫔!

延禧攻略越南网站地址是什么?延禧攻略越南网站1—58集合集地址

纯贵妃不满璎珞,不仅是她做贼心虚,更是因为纯贵妃是个心胸狭隘、妒火中烧的人,所有得宠的人她都不会放过!后来纯妃还制造流言,污蔑璎珞和傅恒!后来璎珞也将计就计,虽然惹皇上不高兴,一个多月没再去看璎珞!但是殊不知是璎珞的一个计谋罢了!

在皇上吃醋没去看她的日子,她就静观其变!之后等到傅恒去解开皇上的心结,璎珞开始去讨好皇上,跟皇上撒娇,还公然把皇上从钟粹宫给吸引走了!

忍常人之不能忍,得常人之不可得!璎珞就是这样一个大智慧的女子吧!不过虽然看越南网站更快了解到剧情,可是慢慢等待,细细品味剧情,会得到很多不一样的感悟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吴宣仪行李箱丢失怎么回事?私生饭愚人节开玩 为赵丽颖减产?冯绍峰:迎接新阶段作品更求质 招摇大结局:招摇再见厉尘澜,琴千弦功不可没

24小时新闻排行

愚人节表白翻车现场2019,愚人节硬核表白套路 愚人节表白翻车现场什么梗?愚人节表白要怎么 青春斗五大女主结局:向真最终和谁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