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吴秀波出轨事件怎么回事?朱亚文暗批吴秀波 吴秀波原配妻子资料照片
中国小康网
2018-09-28 19:23

昨日,吴秀波被曝包养小三七年一事被吵得沸沸扬扬。由于女星陈昱霖的爆料,使得吴秀波一下子被推到了风口浪尖。据陈昱霖爆料称自己曾经和吴秀波有过7年的“地下情”,没有想到最后还是被吴秀波无情的抛弃,以至于还患上了抑郁症。

吴秀波出轨事件怎么回事?朱亚文暗批吴秀波 吴秀波原配妻子资料照片

对此,很多网友感到是大跌眼镜。因为吴秀波这些年并没有曝出什么绯闻,却是曾曝出夫妻恩爱的一些消息。陈昱霖的爆料一下子让人感到三观尽毁,实在想不到这位吴秀波大叔还有这些事。

陈昱霖,曾用名木木,1993年8月10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

女演员陈昱霖在朋友圈中发长文控诉吴秀波,爆料自己被吴秀波片了七年的感情。她在长文中明确指出这些年来自己为了吴秀波付出一切,男方却屡屡出轨。而不断的有小三找上门,最终导致自己患上抑郁症。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吴宣仪行李箱丢失怎么回事?私生饭愚人节开玩 为赵丽颖减产?冯绍峰:迎接新阶段作品更求质 招摇大结局:招摇再见厉尘澜,琴千弦功不可没

24小时新闻排行

愚人节表白翻车现场2019,愚人节硬核表白套路 愚人节表白翻车现场什么梗?愚人节表白要怎么 青春斗五大女主结局:向真最终和谁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