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新倚天屠龙记宋青书结局是什么?宋青书最后死了吗?
爱秀美
2019-03-31 16:40

2019倚天屠龙记宋青书结局是什么

2019倚天屠龙记电视剧中,剧情改了很多,不过宋青书结局还是没怎么大变,宋青书最后黑化,周芷若为了报复张无忌去照宋青书,宋青书练了九阴白骨爪,宋青书也黑化了,就是误杀莫七后。有网友爆料,宋青书在之后的剧情中跟抗元英雄一起,宋青书结局死于和元兵的战争中。

2019倚天屠龙记电视剧结局与其他版本不同,宋青书结局也有多种说法,宋青书黑化之后,为了救父亲,挡下了周芷若一掌,最后身亡。宋青书死在了周芷若的手里。

宋青书结局怎么样

2019倚天屠龙记宋青书结局最后死掉了,中还黑化了,练了九阴白骨爪。宋青书单恋周芷若,而周芷若并不喜欢宋青书,但是利用宋青书,对付抛弃自己的张无忌。

2019倚天屠龙记电视剧剧情方面改了很多,张无忌依然有4个女子喜欢,小昭、殷离、周芷若、赵敏,每个人都想得到张无忌,但是张无忌自己在几个女子中间摇摆不定,最后累得赵敏死掉,周芷若入魔,小昭独自去波斯,殷离也离开。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新倚天屠龙记宋青书结局是什么?宋青书最后死 牛骏峰资料家庭背景惊人!牛骏峰爸爸妈妈是谁 咪蒙公司宣布解散原因是什么?咪蒙事件是怎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LOL3月阿卡丽的神秘商店地址,2019阿卡丽神秘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袁立婚房疑曝光,居住房间简陋,梁太平有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