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把吴京写进户口本怎么回事?12岁男孩为什么把吴京写进户口本
爱福清网
2019-04-04 11:31

《战狼》和《流浪地球》一出,吴京成为了过百亿票房的国民明星,获得了大批粉丝的喜爱。其中不乏对吴京充满崇拜的小学生群体,这不,有12岁的小学生因为太喜欢吴京,还将吴京写进了自家的户口本,称想和吴京做一家人。

把吴京写进户口本怎么回事?12岁男孩为什么把吴京写进户口本

可以看到户口本上,户主一栏写的是“战狼”,曾用名是“刘培强”,身份证号中间的生日也准确地写上了吴京的生日19740403,地址一栏写的则是《流浪地球》中的金句“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看完之后,网友纷纷感慨,这是吴京的硬核粉丝啊!

把吴京写进户口本怎么回事?12岁男孩为什么把吴京写进户口本

不过,尽管这位小学生说,自己看了《战狼》和《流浪地球》后,非常崇拜吴京,所以想和他做“一家人”。但是民警却哭笑不得,表示可以理解他喜欢偶像的心情,但是户口本不可以私自涂改,还为他办了新的户口本。

小粉丝对偶像的爱无可厚非,但是在户口本上涂写可不是正确的行为,不是写上了偶像的信息就真的能成为一家人,希望家长们对小孩子追星做出正确的引导,理智追星!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把吴京写进户口本怎么回事?12岁男孩为什么把 李志四川巡演取消是真的吗?李志四川巡演取消 公司回应章泽天卸任董事说了什么?章泽天为什

24小时新闻排行

C罗致敬消防员具体什么情况? 和凉山火灾遇难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