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郑秀文闺蜜痛骂许志安怎么回事?许志安出轨完整视频毁三观!
海峡网综合
2019-04-18 12:34

许志安出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事后许志安和黄心颖也公开承认了错误。4月18日,“郑秀文闺蜜痛骂许志安”登上微博热搜,这是怎么回事?郑秀文的圈中好友朱庭萱在其个人社交网站上贴出近800字的超长文,直骂许志安为人花心,然后又是质疑黄心颖“良心何在?”,认为对方为人毫无羞耻之心,更没良心可言。

玻璃朱(Bonnie Chu,朱庭萱)除了痛骂两个出轨当事人外,更是连用了好几个疑问句,质疑许志安出轨是一件十分亏本的买卖,因为一时的快感及冲动,赌上自己所有的事业、家庭,甚至要背负“贱男”的恶名,真是太不划算了。

朱庭萱也是Sammi婚自姻出现危机后,除向太陈岚以外,第二个主动为其发声的圈中好友。

郑秀文闺蜜发长文痛骂出轨当事人:许志安贱男、黄心颖没良心

近日,现年51岁的知名歌手许志安,被曝与香港无线电视台(TVB)的当家小花,小22岁的香港小姐亚军黄心颖于出租车内热吻长达数十分钟,两人亲密程度俨然热恋中的小情侣。在消息传出的当晚,许志安召开记者会并当中承认出轨,宣布将停止手上所有的工作,并对太太郑秀文道歉。

许志安出轨完整视频毁三观!

港媒放出的最后一段视频显示,其实,刚开始的时候,除了许志安和黄心颖外,还有一名男性友人,这名男士先是要求送黄心颖回家,但是却遭到黄心颖的反对,期间,她还爆粗口坚持要先送男友人回去。

许志安出轨黄心颖终极视频曝光,网友:这锤实在太实了

男友人下车的时候,许志安还对他说,“现在你先走,然后我回我家里。”男友人反问:“你说真的吗?”许志安回应:“是的,真的。”

许志安出轨黄心颖终极视频曝光,网友:这锤实在太实了

但是当男友人走后,许志安和黄心颖却异口同声地对司机说,“鲤鱼门”。港媒表示,鲤鱼门是黄心颖住的地方。随后便是之前公布的两人在车内的视频。

许志安出轨黄心颖终极视频曝光,网友:这锤实在太实了

快要到地方了,许志安好像也精神起来了,甚至坐直了身体,还提醒黄心颖检查一下,不要落下东西,之后,两人便一起下车了,想来许志安可能也在黄心颖家过夜了吧。

网曝许志安出轨黄心颖的视频,是这位出租车司机卖给媒体的,一共有三段,以150万的价成交的。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郑秀文闺蜜痛骂许志安怎么回事?许志安出轨完 封神演义太师到底是什么妖怪?太师对付苏妲己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布兰和夜王有什么关系?权游

24小时新闻排行

沈阳棋盘山着火什么情况?沈阳棋盘山着火最新 刘强东再遭起诉怎么回事? 刘强东做了什么事 沈阳棋盘山火灾怎么回事?沈阳棋盘山火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