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超模Anja Rubik真空西装怎么回事?超模Anja Rubik真空西装造型太酷了
搜狐娱乐
2019-05-18 14:58

超模Anja Rubik真空黑色西装,惊艳亮相戛纳,红唇绝杀一众女星,太A了!

超模Anja Rubik真空西装怎么回事?超模Anja Rubik真空西装造型太酷了

超模Anja Rubik被成为Laurent的移动广告牌,她足够大胆,这次的真空黑西装造型大杀四方,现场媒体也是用极其热情的喊声来致敬她。

各种“Anja”的声音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摄影记者们的镜头几乎都被她给“锁定”。随便一张抓拍,都是可以直接拿来做壁纸和用作广告宣传图的节奏。

捕捉到的特写图,更是各种邪、魅、狂、狷、酷、炸! 这份独一无二的霸气与洒脱,是专属于安公子Anja Rubik的。

夏纳红毯上的她,连头发丝都在散发着魅力,她的气场在告诉现场的摄影师们,你们的镜头还等啥?还不快拍?过了这村,就没有这店了!老娘就是美!

佩服安公子的洒脱!这才是超模应该具有的随性和自信。没有一点的矫揉造作,没有一丝的扭扭捏捏,随随便便几个poss,稳赢红毯!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超模Anja Rubik真空西装怎么回事?超模Anja R 20000元靓号被电视剧反派使用怎么回事?20000 灭霸泳衣造型曝光 灭霸泳衣卖多少钱?灭霸周

24小时新闻排行

巩俐再婚老公是谁?巩俐再婚怎么回事?巩俐的 节目引发悲惨命案怎么回事 老人参加完节目自 节目引发悲惨命案怎么回事 参加情感节目后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