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2018年金马奖发生了什么 女导演傅榆金马奖不当言论说了啥
发星网
2019-08-07 16:38

今天大陆暂停金马奖的事情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至于为什么暂停呢?对于去年金马奖有了解的人肯定就知道,不知道的人肯定就想知道去年金马奖发生了什么?网上说是获奖导演了说了不当言论,去年金马奖不当言论说了啥呢?

去年金马奖发生了什么

去年金马奖发生了什么

本来大家都说艺术无国界,所以对于金马奖大家都是很认可的,但是去年最佳纪录片《我们的青春,在台湾》的女导演傅榆却硬是在作品中掺杂自己的个人情感,在发言的时候带上了政治立场,这也是今年宣布大陆暂停金马奖的原因,女导演傅榆说了什么呢?

去年金马奖发生了什么

女导演傅榆金马奖不当言论说了啥

傅榆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公开说道:“青春很美好,青春却也是最容易犯错的时候,也是容易把错误的期待投射在别人的身上,也有可能发生在人对人、或是国家对国家,希望我们的国家可能被当成一个独立的个体来看待,这是我最大的愿望。”

去年金马奖发生了什么

去年金马奖发生了什么

这是非常明显的TD言论,说完台下的大陆演员全部都坐不住了,而金马奖主席导演李安更是面露难色苦笑。巩俐作为颁奖嘉宾,更是直接黑脸拒绝上台颁奖,发出无声的抗议。在颁奖结束后,金马晚宴上内地明显也全部缺席表示抗议。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截至27日零时 电影春节档票房超57亿元 受疫情冲击,百老汇音乐剧《歌剧魅影》将永久 2022中秋祝福问候 中秋节适合发朋友圈经典唯

24小时新闻排行

95后大厂女生裸辞独自开24小时自助麻将馆 自 杭州地铁回应女子跷二郎腿抠脚皮:到站会清洁 促销潮蔓延!汽车全面降价已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