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吴青峰谈私生问题说了什么?私生饭不是在追星而是自我满足
万家热线
2019-09-20 10:36

吴青峰谈私生问题说了什么?近日,歌手吴青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到:“现在私生的问题挺严重的,你可以理解这个行为吗?”吴青峰直言:“满足自己的欲望大于尊重别人。”他还补充道:“自己不喜欢的事情为什么要对别人做,那其实他不是在追星啊,他追寻的是自己的满足感。”

网友表示:“青峰老师说的对,真正爱他的人会把他的感受放在第一顺位,比如哪怕什么活动见不到也没关系,只要自己的爱豆安全顺利,追星的孩子都懂私生根本不是粉丝,私生的自我满足太可怕了。”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吴青峰谈私生问题说了什么?私生饭不是在追星 林俊杰新歌将故事写成我们在哪听?林俊杰新歌 张铭恩犯错一次罚13114元怎么回事?张铭恩为

24小时新闻排行

美承认UFO真实性:本不宜在民间流传 UFO视频 美承认UFO真实性什么情况 军用飞机遭遇UFO是 刘露是富二代吗家庭背景曝光父母是做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