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郑爽卖嫁妆买一送一是怎么回事?郑爽张恒分手原因是什么?
万家热线
2019-12-30 15:55

近日,有网友发现,郑爽的二手平台上挂出了一套闲置的奢华贡缎四件套。还说明了这是妈妈给她买的嫁妆,因暂时用不上,所以买一送一。而在此之前,郑爽还曾低价打包处理过一批男士服装和用品,当时也有不少网友推测这些物品都是张恒的。

这一系列操作,有人猜测:郑爽和张恒在分手前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也有人表示可能是在结婚前都会备着。

郑爽张恒分手原因是什么?

在《女儿们的恋爱》中,两人的相处模式就引来外界的质疑。与两人相关的话题,比如"郑爽爱得卑微"、"张恒太大男子主义"等,在节目播出之后更是被大家广泛讨论。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郑爽卖嫁妆买一送一是怎么回事?郑爽张恒分手 德云社秦霄贤恋爱怎么回事 秦霄贤个人资料是 王一博无感在哪里听 王一博无感歌词完整版歌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元旦放假安排 2020年春节放假几天 2020年 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0年法定节假日放假安 2020元旦放假安排 2020年春节放假安排 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