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杨幂躲房车陪魏大勋拍戏怎么回事?杨幂魏大勋恋情官宣了吗?
爱八卦
2020-04-14 15:08

杨幂和魏大勋近期多次被拍,之前网友都还有在怀疑两人恋情究竟是否是真的,现在似乎是肯定了,杨幂的粉丝蜜蜂们,也有很多人都欣然接受了杨幂和魏大勋的恋情,公然喊魏大勋为姐夫。杨幂魏大勋七夕情人节约会被拍以后,后面两人也有多多少少的被拍到,但是两人就是不公开回应,之前也是在线吃瓜,回应了杨幂和魏大勋的恋情。

杨幂躲房车陪魏大勋拍戏怎么回事?杨幂魏大勋恋情官宣了吗?

杨幂躲房车陪魏大勋拍戏

杨幂近期被拍到,是在魏大勋的剧组,虽然杨幂并没有进去探班,但是却一直在房车当中等着魏大勋。在前不久魏大勋和杨幂又被曝去了酒店,而且还拥有很多的同款,杨幂和魏大勋约会都这么多次了,究竟什么时候才会公开恋情呢?随着网络上有着杨幂和魏大勋恋情的实锤越来越多,相信两人真的在恋爱的人也越来越多。前不久还有营销号称,杨幂为了小糯米,要和刘恺威复婚,现在被结实的打脸了。

杨幂魏大勋恋情再被曝实锤

和杨幂魏大勋偷偷恋情相反的,就是鹿晗和关晓彤两人了,鹿晗之前公开和关晓彤恋情的时候,人气并不比杨幂差,却能不顾一切的公开他和关晓彤的关系,真的是令人羡慕,但是现在鹿晗的人气一直在下滑,也有不少网友替鹿晗感到伤心。杨幂和魏大勋约会虽然被拍到,但是却给了大家一个缓冲的时间,让大家都适应两人的恋情,杨幂的做法真的是非常的成熟。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杨幂躲房车陪魏大勋拍戏怎么回事?杨幂魏大勋 范冰冰粉丝团发文说了什么?范冰冰为什么被粉 清平乐苗禾儿结局剧透:苗娘子怎么死的?苗禾

24小时新闻排行

漂浮在天空中的一朵云,可能有多重 蚂蚁庄园4 漂浮在天空中的一朵云可能有多重 蚂蚁庄园小 英国留学生包机回国费用公布怎么回事 英国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