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沙溢在岳母家住了四年怎么回事 沙溢为什么在岳母家住了四年
腾讯娱乐
2020-05-30 19:35

沙溢随后补充道:“后来我有了点积蓄,改善了一下生活环境”,沙溢在回忆起这段往事的时候眼角都湿润了,赶紧拿出纸巾擦了擦眼泪,没想到他还有这样的一段生活。 沙溢自曝在岳母家常住四年,七人挤三个房间,回忆往事一度抹泪演员一直是一个光鲜亮丽的职业,但是最近沙溢在节目中爆料,说自己也曾经带着孩子跟着岳父岳母住了四年,回忆的时候忍不住都哭了。

沙溢自曝曾跟岳父岳母住了四年,忍不住哭了

5月29日播出的《奔跑吧》中,沙溢跟李晨回忆自己的往事,在讲到之前的难处时,沙溢分享了自己刚结婚时的一段经历:“我刚结婚的时候带着俩孩子真住我岳母家,我在我岳母家住了四年,她(胡可)爸她妈一个房间,阿姨带老二一个房间,我俩带老大一个房间,就三个房间。

沙溢随后补充道:“后来我有了点积蓄,改善了一下生活环境”,沙溢在回忆起这段往事的时候眼角都湿润了,赶紧拿出纸巾擦了擦眼泪,没想到他还有这样的一段生活。

沙溢应该算得上是一个成功的演员了,之前凭借一部《武林外传》被观众牢牢记住,后来又跟两个孩子参加了不少综艺节目,近些年在综艺方面越来越活跃,也因此改善了生活环境,这不得不让人感慨,原来演员在没有出名前的日子也不好过,还要带着孩子跟岳父岳母一起住,对于他来说,这应该也是一件自尊心受挫的事情吧。

沙溢婚前曾经联系前女友,删除了其联系方式

近些年来,沙溢一直没有传出什么绯闻,在5月29日晚播出的节目中,他再一次展示了结婚前的心路历程,结婚之前曾经联系过前女友。

沙溢在节目中透露,自己在结婚前给前女友打过电话:“我告诉她我要结婚了,她也给了我祝福,然后我说我会把你删掉,我是希望把这份美好永远珍藏,成为我曾经美好的记忆,我不希望现在我们还有任何的联系,会让我的妻子有一些不必要的困扰,曾经的就是曾经的,现在的就是现在的。”

沙溢这番话的意思是,之所以会跟前女友联系,是想要跟过去告别,如果婚后再有联系,会让现在的妻子难过,所以才做出这样的举动,也是一种负责任的表现。

沙溢算是娱乐圈的好男人,平时基本上没有绯闻,对妻子孩子十分负责任,如今,他不断在综艺领域大展拳脚,希望他以后能够有更好的发展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沙溢在岳母家住了四年怎么回事 沙溢为什么在 王耀庆为虞书欣打call怎么回事 王耀庆为虞书 幸福触手可及在线免费看地址 幸福触手可及45

24小时新闻排行

一般我们吃的零食西瓜子,是夏天常吃的西瓜里 一般我们吃的零食西瓜子,是夏天常吃的西瓜里 哪一种神奇的鱼能在陆地上生活还会爬树?蚂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