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窦骁带何超莲回老家是要结婚了吗 窦骁跟何超莲在一起多久了
发星网
2020-09-15 16:30

窦骁和何超莲好事将近的消息已经传了很久了,不过他们也一直没有做出正面回应,近日窦骁带何超莲回老家的消息传出,这也让不少人觉得这是回老家见家长了,或许真的是要结婚了。

9月15日媒体报道,窦骁已经把心上人何超莲带到了西安,疑似已经在西安见了窦骁的父母。而按照传统的说法来讲,这就是等于双方已经见家长之后就差确定婚事的好日子了,恭喜何超莲和窦骁!

从最新的爆料图片来看,当天的窦骁穿着打分非常的轻松,毕竟他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另外何超莲则一副小鸟依人的姿态,然后靠在男朋友窦骁的身边。

如今窦骁把何超莲带到了西安,看样子好日子要近了,恭喜何超莲和窦骁,也希望这一次何超莲别太紧张啦,见家长就如见家人,希望她这一次的西安之旅玩得开心!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窦骁带何超莲回老家是要结婚了吗 窦骁跟何超 琉璃还有第二季吗 琉璃第二季什么时候播还是 美队回应误发私密照说了什么 美队扮演者私密

24小时新闻排行

江苏一小学家委会成员非富即贵怎么回事 江苏 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苹果发布会无iPhone12 王者荣耀S20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王者荣耀S21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