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沉默的真相什么时候播出?沉默的真相网剧更新时间介绍
网易娱乐
2020-09-16 15:56

沉默的真相什么时候播出?沉默的真相网剧更新时间介绍

网易娱乐9月16日报道  网剧《沉默的真相》确定开播时间,该剧原作是《隐秘的角落》原作者紫金陈,由廖凡白宇等人主演,整个案子就像潘多拉的盒子,一旦踏上追寻真相的路就无法回头。真相是什么?每个人又承担怎样的角色?

继《十日游戏》、《隐秘的角落》、《非常目击》、《在劫难逃》四部高品质剧集播出后,随着强故事线展开方式、多重细节处理到位、画面质感不断升级,爱奇艺迷雾剧场的口碑被大众认可。迷雾剧场迎来了今年的收官之作《沉默的真相》,该剧主要围绕“正义”二字展开,众人皆为正义接力,在重重迷雾中抽丝剥茧探寻案件真相,在漫漫长夜中历经波折追逐光明,彰显着满满正能量的社会派推理剧集,将于今晚(9月16日)在爱奇艺全网独播,VIP会员每周三至周五20:00各更新2集,9月18日20:00起,非会员周三至周五各转免2集。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沉默的真相什么时候播出?沉默的真相网剧更新 郎朗回应不务正业说了什么?郎朗为什么最近频 初恋女友杨丞琳悼念黄鸿升说了什么 杨丞琳黄

24小时新闻排行

美队回应误发私密照说了什么 美队扮演者私密 狗不理包子王府井店门店关闭怎么回事?原因曝 美队回应误发私密照说了什么?坦坦荡荡的承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