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佟丽娅回应牵手神秘男子怎么回事 佟丽娅牵手的人是谁身份揭秘
川北在线
2020-10-09 09:28

10月8日突然有网友晒出了一段视频,爆料佟丽娅在酒吧与一名帅哥小鲜肉约会,不过奇怪的是,两人身后还跟着知名演员何润东。

据悉何润东与佟丽娅目前正在合作新戏《浣溪沙》,视频中这名男子被指拉着佟丽娅的手走出酒吧,并且与她悄悄耳语,画面看上去关系亲密。

拍摄视频的人还在配文中描绘佟丽娅当时的状态,称她发现镜头之后,火速甩开男方的手,可能是怕暴露男方的隐私,视频中给男方的脸打了码。

不过还是能够看到男方的下半张脸,给人感觉似乎长得还不赖。视频曝光后,立马在网络上引发了热烈讨论,尤其是对佟丽娅陈思诚的婚姻状况有诸多猜测。

不过就在大家热议之时,又有媒体曝光了该视频的完整版,看过完整版后,有网友认为佟丽娅可能是被人黑了。而佟丽娅的粉丝也晒出视频截图澄清她约会小鲜肉的谣言。

仔细看粉丝在完整版视频中截到的图,这名男子的确是拉着佟丽娅的手腕,而佟丽娅的手紧握拳头,两人并非是情侣间的十指紧扣动作。

而拉了佟丽娅之后,这名男子也随手去握住了何润东的手臂,并拍了他的肩膀与他道别。粉丝透露该视频是九月份的,目前佟丽娅本人尚未回应此事。

就在消息传播开后,佟丽娅晒出了与好友们一起聚会的合照火速辟谣,并且还晒出了与老板的聊天记录,给两口子打广告,真是很不计前嫌的女明星了。

在文中她表示自己是想抢单所以被老板推出来,在老板身后还跟着漂亮的老板娘。看来吃瓜群众们可以散了,佟丽娅陈思诚家庭和睦!

佟丽娅回应牵手神秘男子怎么回事 佟丽娅牵手的人是谁身份揭秘

佟丽娅当天与多位好友聚会,看起来就是朋友间的聚餐,完全没有像爆料中所言与小鲜肉约会,可见视频确实是恶意剪辑的,有心人也太可恶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佟丽娅回应牵手神秘男子怎么回事 佟丽娅牵手 孙怡在澡堂被人认出 还被索要合影太尴尬但这 胡通明是谁 被曝是惯摔王一博找胡通明理论差

24小时新闻排行

天龙座流星雨2020最佳观测地点 天龙座流星雨 成语沆瀣一气中沆瀣是指什么?为什么是两个人 景区大妈硬核提醒游客别踩花田 景区大妈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