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蔡卓宜我离得很干净是什么梗?蔡卓宜是谁为什么离婚?
网易娱乐
2021-02-08 10:29

被质疑为了事业假离婚 蔡卓宜辟谣:我离得很干净

2月8日凌晨蔡卓宜发文:“半夜吃到自己的瓜有事吗?我离的很干净~”并且晒出三张截图,截图内容称:“现在蔡卓宜没离婚。”其中一张截图还有网友评论猜测”可能已经离婚了,但是再走流程“,也有网友称可能是在离婚冷静期。

对于这些留言,蔡卓宜都打上了“假”的字样,并且表示自己离的很干净。蔡卓宜的离婚事件会在被提及是因为近期她参加了综艺《怦然再心动》,节目打造的是熟龄女性甜蜜觅爱社交,嘉宾中有不少是离异的女星,比如黄奕和白冰。

蔡卓宜因参加《青春有你3》而被观众所熟知,在参赛时就曾被爆出已经离婚,当时就有网友质疑她为了参加选秀假离婚。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蔡卓宜我离得很干净是什么梗?蔡卓宜是谁为什 玲珑电视剧银妆为什么会被控制 银妆到底被谁 玲珑绯天结局是什么?绯天最后死了吗?绯天扮

24小时新闻排行

饺子是中国传统美食,下列哪个曾是饺子的原名 饺子的原名是什么 娇耳还是浮元子 蚂蚁庄园2 福字图片全集 2021年最新福字原图出敬业福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