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李湘声明说了什么全文曝光 李湘为什么声明
网易
2021-02-23 16:13

李湘就网上流传下来的在三亚直播过后租的房子被损毁较重的视频作出回应,称自己在离开前已经打扫干净并且已经赔偿,原来是误会一场,还是谨慎吃瓜!

按照李湘所说,明明已经打扫干净的房子不拍,却偏偏拍打扫之前的,就是房东在故意造谣?其实想想李湘的解释应该不假,毕竟她出道多年参加的直播也不计其数,绝对不会因为这种事损坏自己的形象。再说请3位保洁也很符合她大手笔的作风。

李湘声明说了什么全文曝光 李湘为什么声明

李湘声明说了什么全文曝光 李湘为什么声明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李湘声明说了什么全文曝光 李湘为什么声明 好多宇cp是什么梗 好多宇CP是什么意思指的谁 好多宇cp是谁有什么梗?好多宇cp超话太猛了,

24小时新闻排行

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中故人指的是 诗经肃肃宵征夙夜在公形容的是哪个场景 蚂蚁 货拉拉跳窗女孩本打算今年买房订婚 女孩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