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网红孙一宁年龄几岁个人资料 王思聪孙一宁是什么关系
中华网
2021-06-16 09:25

6月15日一早,网红孙一宁在直播间嚎啕大哭,喊话王思聪不要逼她,随后又发文艾特王思聪大骂“疯狗”引发网友热议。

孙一宁言辞激烈,直接放狠话“有本事让我死,没本事就闭嘴,点个赞就牛拉了”,让人臆想两人多大仇?与此同时,王思聪也被惹怒,发文称自己手上还有孙一宁的料,等起床之后整理再发出。王思聪称“杀猪女”(孙一宁)真的满嘴谎言,在和其他人谈恋爱期间还到上海找他,骗他说自己单身,而呜呜就是纯粹为直播捞钱的假CP。

其实王思聪和孙一宁的这场纷争并不意外,早在几个月前,王思聪就吐槽过孙一宁。今年4月份,王思聪点赞过孙一宁骗钱的动态,还在孙一宁的评论区留言“互联网真的没有记忆”。网友看到后就猜测在孙一宁直播间刷“互联网没有记忆”的可能是王思聪。

当时,孙一宁直播间有一个“无疫烦”的账号ID,他给美女刷了十几万礼物,刷完之后才想起来自己被骗过钱,于是就飘屏“互联网没有记忆”、“自己做的事儿转头就忘了”,直接把人给逼停了直播。

说回孙一宁骗钱,就得提到她之前的账号昵称“我又杀猪了”,她用这个号骗钱骂人被发现后决定退网。四年后,换ID重生后对过去行为发表道歉,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互联网确实有记忆,孙一宁道歉后又重操网红职业,从直播当中,会发现她根本就没有改。6月5日,她在直播间带着朋友一起戏弄残疾人老奶奶犯了众怒。她用帮老人家投票的方式连麦互动,偶尔还刷礼物,然而当老人家正式唱歌后,她们一帮人就吵吵闹闹,言语轻佻,吐槽嘲笑“什么样的人都能直播了?吓死我了”“咱们现在就是一个仙人状态”,老奶奶的ID就是“仙人”,令人无语。

此外,她还与女网红呜呜姐炒作真情侣,公开恋情后收割了大量真人CP粉,紧跟时代潮流。

之后,却又被扒出来她跟其他人有暧昧关系,也就是小王和小汪两位。其中,小王声称自己与is认识四年多,却被扒出是刚认识没多久的粉丝。

而小汪不仅与孙一宁有大量情侣装,还有亲吻照片,这还都只是朋友的关系吗?朋友穿个同款就差不多,亲吻是不是过界了?而穿着同款情侣装还要炒CP是不是也是过分了一点?

目前,王思聪还没有爆料,就默默等他的回应好了,看看两个人之间到底有啥纠葛?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网红孙一宁年龄几岁个人资料 王思聪孙一宁是 孙一宁抖音账号被封怎么回事?孙一宁抖音为什 王思聪孙一宁聊天记录怎么回事?孙一宁照片资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一宁是谁是哪里人年龄多大 王思聪为什么要 一般人的心脏偏左侧,如果向左侧躺着睡觉,会 新安旅行团走遍了全国多少个省市 红领巾爱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