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云南虫谷大结局谁死了?献王墓里藏着什么秘密?
尚之潮
2021-09-13 09:40

《鬼吹灯》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云南虫谷》在上线之后就得到了非常高的关注,这部剧的画面制作十分精良,网友们看了之后都十分害怕。这部剧的主要基调就是刺激与冒险,以胡八一、王胖子等人前往献王墓寻找雮尘珠为主要故事线,上演了一段段惊悚又刺激的经历。

这部剧在播出了几天之后不断的上演胡八一和各种类型怪物的战争,这个战争让网友们看了之后直呼过瘾。因为胡八一曾经是军人的身份,他面对这些虫类的时候丝毫不慌张还带领着吓破胆的王胖子和雪梨杨共同战胜了这些虫类。

在这部剧当中会出现非常多十分刺激的场景,这些都是根据原著小说还原过来的,他们和虫类对决的第一个场面就发生在河谷。他们想要到达献王墓只能走水路,他们坐着船一路向下,这条河流的下游就是献王墓,但是他们在前往下游的过程当中遇到了非常可怕的虫子,这些虫子一旦接近人类,人类就会立马暴毙身亡。好在胡巴一见多识广,及时的解决了这些虫子带来的麻烦。

献王墓是2000多年前献王为了保护自己的尸身而创立的墓,在这个墓中有很多兵马俑的形象,足可以见得献王是多么有野心的人,他想要长生不老。在献王墓内不能有太多的人进入,于是最先一批进入献王墓的人就是胡八一。

在这部剧的结局当中,他们三个人都顺利的走出了云南虫谷并且带回了雮尘珠,雮尘珠对缓解他们身上的诅咒的并不大,因为只有雮尘珠和鬼眼合体,才能够发挥最好的效果,但鬼眼却不在他们身边,他们还是要继续去寻找鬼眼才能够拯救他们的生命,在他们刚刚从云南回来不久后就开始了新的寻宝旅程。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云南虫谷大结局谁死了?献王墓里藏着什么秘密 一生一世周生辰的生母去哪了 秦婉为什么会变 庄濠全为什么叫敖犬原因揭秘 敖犬资料简介及

24小时新闻排行

莆田12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关闭!疫情防控再 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致公党福建省委留学归国人员工作委员会全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