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八角亭谜雾朱胜辉被谁杀了?木格有撞见杀死朱胜辉的人吗
暮暮网
2021-10-21 18:57

《八角亭谜雾》里,木格是念玟的好朋友,其实她也一直嫉妒念玟。但是在最新的剧情里,木格突然失踪了。不少人都很好奇,《八角亭谜雾》木格去哪了?

首先我们可以猜测一下,木格到底是被人害了,还是绑架了,又或者是她自己走了?这几种可能性都是存在的。

朱胜辉之死,将故事圈定在昆剧团,朱家和玄家之间,朱家与玄家矛盾升级,再起冲突。铺垫至第4集,警方将调查方向转向了田海鹏师生组,大力出手,圈出了木格与念玫之间的矛盾。随后,木格去了田海鹏宿舍,就失踪了。

木格失踪,念玫与田老师不清不楚的流言,传得沸沸扬扬。这一事再次牵动老父亲玄梁敏感的神经。

在这部剧里,不少人都跟有病一样,一个内心挣扎超强控制欲的老父亲,一个长年被管制尚在青春期的女儿,一个在婆家处处周旋外地媳妇,还有一个大病过后专戳儿女伤疤的老太太,玄家人个个都挺玄的。

不少人淮阴是田老师禁锢了木格,但是现在看起来应该不是他做的。根据田老师的讲述,他是放心不下念枚才跟踪她回家的,房间里念枚的照片也是念枚主动要求让他拍的,这其实也算合理。

但问题是,这些很合理的举动跟警察讲清楚不就行了,何必遮遮掩掩的,道田老师还有其他的秘密没有告诉警察吗?

从目前播出的内容看,《八角亭谜雾》给人的感觉就是编剧的想法很多,主要表现在既想制造悬疑,又想表现一番家庭伦理,比如念枚的叛逆以及田老师提到念枚曾经在日记中表达父母管控过严等等。

另外,在最新的剧情里,杀死朱胜辉的人很可能是一个女子。在监控里摆渡小船的人穿了一个类似雨披或者是帽衫的衣服,遮住了脸,从外部特征上看她是长发,露了大腿,可能穿了裙子。

木格承认自己嫉妒念玫,念玫的行踪也是她故意泄露给朱胜辉的,她收了朱胜辉的好处。而她针对念玫,是因为她喜欢的男生暗恋念玫,让她对念玫的玩笑话进行放大,故意抹黑念玫,两个人这才打起来。

现在,木格失踪了,是不是有可能是她撞见了杀死朱胜辉的人呢?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八角亭谜雾朱胜辉被谁杀了?木格有撞见杀死朱 何同学是哪里人?何同学是哪个学校的?何同学 《八角亭迷雾》玄珍是谁演的 玄珍是被谁杀的

24小时新闻排行

《霞光》大姨是国民党的特务吗?关于大姨的真 诺贝尔奖至今没有设置什么奖项 蚂蚁庄园10月2 诺贝尔奖至今没设什么奖项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