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台风少年团姚景元为什么退出 姚景元个人资料介绍
爱八卦
2021-10-21 09:26

姚景元是台风少年团的前成员,很多人好奇,姚景元为何会选择退团呢?

姚景元在初中的时候,上的是当地的重点中学,成绩还是非常不错的,现在偶尔也会回家乡至于姚景元家里到底出了什么事,可能是一些变故,和姚景元的家人有关。很多粉丝在得知姚景元家里出事后,都很担心他的状况,心疼他家庭的变故,以及外界的一些压力。

姚景元,2001年9月13日出生于四川省,中国内地男歌手,前组合台风少年团成员。

2018年8月,随组合台风少年团获得第三届粉丝嘉年华“假奶协会终身名誉会员奖” ;10月,随组合发行出道单曲《狼少年》,正式出道。

而姚景元练习生相对来说较短,所以,有部分网友觉得,姚景元不够资格成为台风少年团的成员,这导致了台风少年团出道后,很多目前集中到了姚景元的身上,在一些活动中,姚景元跟不上节奏,于是争议越来越大,在去年7月份,姚景元最终决定退出了该组合。每个人都需要成长的时间,期待姚景元有更大的舞台。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台风少年团姚景元为什么退出 姚景元个人资料 第十二秒许菡被谁杀了?杨骞是杀死许菡的真凶 我的世界写了你结局是什么揭秘 蒲熠星和梁婧

24小时新闻排行

诺贝尔奖至今没有设立下列哪个学科的奖项?数 《霞光》电视剧结局是什么?霞光有几个隐藏特 三国志战略版平民5套常用阵容 0氪常规队伍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