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李云迪镜头被打码是怎么回事 李云迪结婚了吗老婆是谁
爱八卦
2021-10-22 16:47

《披荆斩棘的哥哥》播出以后就备受关注,因为哥哥们实在太优秀舞台也很棒,所以观众们都很爱看。

有知情网友暴露李云迪涉嫌涉黄,节目组提前收到消息,才将镜头重剪,声音消音处理。

在节目中很明显刘涛在介绍复活成员时,只介绍了陈辉,李承铉介绍队员时也没有李云迪

10 月 21 日,正是《披荆斩棘的哥哥》五公表演,但是在看节目中网友们发现李云迪的镜头竟然被一剪没,甚至远景有他的身影都被打上了码。

李云迪并没有结婚,不过李云迪在和田霏交往之前,有过一任妻子,网传,李云迪已于2012年11月与妻子离婚,于是所谓李云迪前妻的背景身份被挖了出来。据称,李云迪的前任名叫华真,原籍北京家境殷实相当有来头。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李云迪镜头被打码是怎么回事 李云迪结婚了吗 《启航当风起时》裴庆华历史原型是谁 裴庆华 李云迪田霏分手了吗 起底2人相识过往

24小时新闻排行

朝阳警方通报李云迪嫖娼事件:供认不讳 卖淫 李云迪个人资料简介 39岁李云迪涉嫌嫖娼被行 金铲铲之战轮滑卢仙阵容怎么玩 轮滑卢仙阵容